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懷念那年的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那年的她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個普通的女孩,不高不瘦,不漂亮,但很可愛純真。

  那年,她喜歡看童話故事,那年,她不會懷疑他的朋友,那年,她只需一個糖果就可滿足。那年的快樂使我無法忘記,是那麼的幸福快樂。

  那年在小溪邊,我們曾傻乎乎的發誓要做一輩好朋友,書則是我們友誼的見證人……可是時光正的會沖談一切嗎?我們的友誼只是空嗎?不,我相信她。

  那年的她,總愛讓陽光散布一生,不用想太多,因為太多太繁瑣。一起去遊玩,在山上,跑得太快,她被帶刺的荊棘刮傷了,我立刻停下來,扶着她坐在了長椅上,急忙從包里找創可貼,貼上。她對着我笑,似乎一點也不疼,她說,你真善良。

  但我們準備籌劃她的生日時,她卻要轉學。我挽留過,勸說過,但她沉默、冷談顯得不可親近。

  ……

  現在的她同那年的她一樣,對一切事情報有很大的希望期待,現在的她同那年的她一樣心中裝滿了愧疚卻不知如何訴說。她長大了,卻永遠的變了,變得如同那隻破碎的漂流瓶一樣,永遠挽回不了……

  是啊,萬物只要經過一定的訓練是會變的、可我依然懷念那年山盟海誓的她,小溪邊陽光布滿一身的她……

  初二:顧喵

您正在瀏覽: 懷念那年的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那年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