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年的奶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的奶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年的奶茶 

  初

  識 

  和晨、雨、露的初識已經記不清楚是哪一年了,那就像一張很舊發黃的照片,深深地,壓在了心底的箱子里。 

  只記得那時一個天很藍很藍的清晨,我獨自一人捧着一杯巧克力味的奶茶,慢慢地,悠閑地走在報名的路上。初升的陽光透過樹的縫隙,零零碎碎的撒在人行道上,織出一副夢幻般的圖畫。我踩着那片圖畫來到新教室。 

  教室是剛打掃過的,乾乾淨淨,有一股好聞的陽光味。這時,我的目光落到了臨座女孩的身上,同樣的,桌前放着一杯奶茶,香芋味的,香、濃,很醉人。忽然,她大方地伸出手來,說:“Hi,我叫雨,交個朋友吧!”我已時被她陽光般的笑容驚住了,愣了半響,才報以羞澀地一笑,忸怩的伸出手來,不好意思地說:“Hello,我叫雲,很高興成為你的朋友!”這時,她拉起我的手,奔跑在校園的小路上。我一驚,說:“去·······去幹嘛?”她爽朗的一笑:“帶你去認識幾個朋友,看樣子,你是個孤單內向的女孩呢!”說著來到了操場。操場上很靜寂,陽光灑滿了操場,一切都是那麼靜謐、美好,就像那杯巧克力奶茶,香濃又有一股靜的享受。 

  那邊,走來兩個女孩,衣裝樸素又不乏美麗,既充滿活力又不乏穩重。這時其中的一個女孩向雨揚了揚手,大聲喊道:“雨,好久不見了!”說著向我們奔來,另一個也緊隨其後。 

  雨拉着我的手,也向著跑去。雨一邊親昵的摟着她倆的肩,一邊大講笑話。我在一旁呆了半晌,這時,雨尷尬地吐了吐舌頭,拉過我對她倆說:“這時我的新朋友——雲,和咱們一樣愛喝奶茶,晨、露,你們也來認識認識吧!”晨和露伸出手,拉着我說:“歡迎你融入我們的組合!” 

  原創

您正在瀏覽: 那年的奶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的奶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