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再見,我的那些情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我的那些情感!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這次暑假的結束,也意味着一段全新生活的開始。我知道過去的難以忘記,那些歲月刻下的傷痕,在我的心底已經生了根,隨時都會痛。但,我不會被他打倒。我要努力的生活,好好地學習,微笑的面對我高中生活中的每一天。

  不管在以後的日子裡會有怎樣的風雨,我都不怕!因為我有一顆堅強而自信的心,有朋友最真摯的祝福,親人最溫暖的關懷,老師最親切的教誨。在未來的日子裡,他們將陪伴着我度過每一個黑暗的日子,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我會想起我的那些可愛的同學,還有那個曾經那麼關心我的人。 

  雖然逝去的日子我留些太多的遺憾,但是那也化身為我累時停歇的最佳處。我會好好保存那些美好的回憶。 

  再走過這幾天,初中生就真的要結束了。以後我要思考的將是高中的我。那些,就要被暫時塵封。所以我很想對我那些可愛的朋友說聲:“謝謝你們!是你們給了我最開心的三年,因為你們我每天都很快樂。雖然我們分開了,但是你們的笑臉我一定不會忘記。燕,謝謝你,我的死黨!我真的很捨不得很捨不得你,真的希望可以再和你同學,你一定要快樂哦!還有你們,都要想我哦~!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還有你,雖然你只是我的一個普通的同學。但是你卻很懂我。所以,謝謝你。我祝你永遠的開心快樂幸福!

  好好地對過去三年說聲:再見,再見我的那些淚,再見,我永遠放不下的情感!”

您正在瀏覽: 再見,我的那些情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我的那些情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