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一年,那些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年,那些事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她是這個班級唯一一個從山裡來的孩子。

  新生報到那天,媽媽帶着她辦妥一切,這一整個過程中,她牽着媽媽的手,低着頭跟在一邊,一言不發,就連老師叫她,她也只是抬頭對老師喏喏地打了聲招呼又迅速低下頭去,眼神對着地板不知道在想着什麼,老師甚至沒看清她的模樣。

  媽媽回家之後,她便是一個人了,在這異鄉。

  第二天就要啟程去軍訓,她在這之前沒有過多也不會有與新同學交流的機會,是因為她的不善言辭?——不管怎樣,苦難之旅終究還是來了……

  一下車,換好迷彩服,差一點沒趕上集合,亦步亦趨地跟上同學的腳步,一陣小跑總算是到達了,一站定便開始了定軍姿的訓練。

  那一天的天氣其實是挺好的。晴天,萬里無雲,只是氣溫稍高。陽光照射在皮膚上有些灼人。剛開始還好,還能站得筆直,但隨着時間的推移,全身開始慢慢變得僵硬,肌肉酸脹。太陽越升越高,陽光也越來越刺眼,久了之後只知道暴露在陽光下的皮膚火辣辣的疼。額上、臉上的汗也越來越密集,然後慢慢彙集,由兩頰慢慢淌下……身上的衣服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濕透了,嘴唇變得乾裂,臉色隱隱有些發白。漸漸的,身邊已經有同學因為體力不支而被扶到一旁的陰涼處休息去了。她似乎也有些不適,腿有些發顫,身子晃了幾下,教官看見了迅速走到她跟前詢問是否要休息一下,她瞬間有些心動,但又立馬否決了,這麼一來這門久的努力堅持豈不是白費了?咬咬牙,撐開已有些沉重的眼皮,眼中透出一股堅毅。

  此刻,她正坐在樹底下聽着不知名的同學們對軍訓的抱怨,吹着風,意識漸漸清明起來。這時,身邊傳來一絲躁動,她回頭一看,是幾個女生攙着一個似乎是中暑了的同學往樹下走來,可眼下這不大的樹蔭下卻聚滿了人,哪裡還有什麼空位。身邊有一位女生艱難地站起來,往她們走去幫忙扶那個女生來到她的身邊的位置坐下,她有些尷尬地挪了挪位置,只見之前的那個女生回過頭來對她說了聲謝謝,她一聽更加不好意思了,把頭轉在一邊正不知道該怎麼辦。忽然大家都起身跑去買水,她正想加入卻摸到口袋空空,是了!換衣服太急忘帶了!頓時變成一張苦瓜臉,黯然坐回原位,舔舔乾裂的嘴唇。

  半小時休息時間結束,開始一輪新的訓練,許是她異於常人臉色,亦或是她的兩手空無一物引起了別人的注意。她現在隊伍中,身後有人拍了拍她的肩,她回頭,對上一雙充滿詢問和擔心的眸子,問她是不是沒有水,她瞪大了眼睛,僵硬地點了點頭,隨後雙手間多了一瓶遞過來的水,再抬頭已不見剛剛那位同學的身影。

  本以為那為期四天的嚴格訓練她是堅持不了的~但不知後來是因為什麼,平時沉默寡言的她忽然變得開朗起來,和同學們一起,雖然依舊很少發言,但那嘴角上揚的弧度證明了她並不是在走神。

  之後的日子裡,她不再是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年,那些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年,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