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些遺失的美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遺失的美好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腦海里會不自覺的想起童年時的趣事,跳皮筋,捉迷藏,打雪仗。每每這個時候,內心總會有些失落,那些被遺忘的美好,從此再也沒有了。

  如今,幾乎每一個人手裡都有一部智能手機,整天在低頭,整天都在忙着發微信,逛微博,刷朋友圈,即使有一些空閑的時間,人也都會閉上眼美美的睡上一覺,殊不知知,懶惰正在悄悄地吞噬着每一個人的內心。

  撇開大人不說,現在的小孩子,如果你把手機或者平板給沒收,那麼當家長的肯定沒有好日子過,動畫片,遊戲成了他們的最愛,他們哪有空去找小夥伴們玩捉迷藏。當然,玩手機電腦的後果還是有的,小小年紀,鼻樑上就架了一個大大的眼鏡,看起來真的讓人害怕。

  但是現實就是這樣,小學越來越高級,但是玩伴卻越來越少,那些曾經的美好只能在腦海里勾起以前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那些遺失的美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遺失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