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見了,小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小時候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再見了,小時候 那時候的天,比現在更藍更空靈;那時候的地,有着更多吸引我們的東西;就連那時候的泥土,我們也有着無窮的樂趣……那時候的我們無憂無慮,漆黑的瞳孔里,永遠不會缺少的是好奇與欣喜。

  有人說;回不去的叫遠方。那段曾經的歡樂時光,也已經漸漸的消逝在了天際。努力的睜大眼,企圖再去找尋時,已是再也不着一絲痕迹……有些莫名的惆悵,不知什麼時候,童年,已經離我們漸漸遠去了,那麼的突然,有那麼的悄無聲息。 時常,一個人總會想起那些小時候的事,與其說是緬懷,不如說是膜拜。一方凈土,就是美好的天堂,單純得,好像天邊那團飄忽的雲。那時的我們,還沒有學會羨慕和嫉妒,猜忌和懷疑……一句話就可以成為朋友,玩成一片。就算有時會因為一點小事而互不理睬,可一覺醒來,第二天還是會在一起玩。小孩子之間是沒有恩怨,沒有仇恨的,因為沒有人會把它放在心上,有的,只是小夥伴之間玩鬧的那份快樂。

  也許,一個人總得學會長大,總得學着去告別童年。有人輕輕地喃語;越長大,越孤單;也有人裝作不屑……只是,時間又是真的會改變許多東西,一個個曾經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面孔,漸漸變得陌生,近在咫尺,卻形同陌路。就連我們自己,也開始變得陌生起來,那零碎的記憶,再多,也始終還原不了原來的自己。 

  好吧,學會長大,學會告別依賴,學會告別貪玩,學會變得成熟懂事,學會理解別人……過去了的,始終回不去了,我們能做的,只有將它埋在心靈最深處,傷心,難過的時候來慰藉自己那顆疲憊了的心。 我們的羽翼依舊還未豐滿,想過乘風破浪,搏擊長空,也渴望會當臨絕頂,一覽眾山小……或許我們應該做些什麼,那就是,用知識去強壯自己追夢的翅膀。也許有一天,我們會站在人生的頂峰,微微一笑,看着腳下,那片從未領略的風景。 

  再見了,小時候!一段旅程的結束,又會有新的一番征途,走的更遠,我們會看的更多!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小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小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