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朋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一條小溪旁住着兩位朋友。

  蜻蜓一早就出去了,小螞蟻正在駕駛他的小船。可不幸來了,小螞蟻聽到一個嘀嗒嘀嗒的聲音,從小螞蟻身旁的小溪上傳來。小螞蟻不知道哪裡來的水便四處張望。他抬起頭向上看,原來下起了雨。他這是大驚失色,腦子裡以空白。他一下自己坐下了。半天他才回過神來,可是誰已經落在她的小船里,他一邊用手把水普哦出來一邊大聲喊救命。小蜻蜓在回家的路上聽見了,小螞蟻半天不見有人來救他,她絕望了一陣大風吹來,他倒在了小船里,小船同時也被吹進下水道。這是小蜻蜓也在大喊誰在喊救命。這個聲音漸漸地傳到小螞蟻耳朵里。他的腦子裡有了兩個字,那就是希望。他開始喊,可是怎麼也聽不見迴音,小螞蟻留下了兩顆絕望的眼淚。他的腦子裡想着一個人,那個人就是蜻蜓。風又來了他正在進行從下水道到大海的旅行,他卻像他家的方向流着淚說見了朋友。

  無棣縣第二實驗學校六年級:吳婷玉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