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90后的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天空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青春總是那麼的易逝,在那不經意之間,掛上了泛黃的笑臉。 

  80后現已經擔起社會責任的重擔,10后也大放光彩,然而身為90后的我們在這個琉璃般的世界,吸進去那麼多的嘆息,吐出來的都是些勇氣。物是已人非,我們稀存的只有孩提的記憶。那才是我們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揮一揮袖子,不帶走一片雲彩。我們在追逐着,找回我們過去的記憶。 

  看那梵高筆下金黃的午後,我們幼稚的跟着前人,踩着前人的影子,我們偷偷的笑。 對着電扇張大嘴喊“啊~”然後聽顫抖音。 

  洗襪子的時候用襪子口對着水龍頭接水~試圖裝滿襪子 

  小時候,覺得達能牛奶香脆餅乾特別好吃特別高級,長大了,才發現達能在眾多餅乾中算賣的最便宜了,而且還被卡夫收購了,還有什麼甜趣閑趣的,結果後來就開始喜歡什麼各種百奇、百醇,菜園小餅的,反正都是日本人的東西。唉。 

  紀念我們那再也回不來的小時候,真的很懷念兒時的我們…懷念幸福的童年…,那個傻傻的,純純的,開心的童年。 我們的童年時的幸福, 再也回不去了,凡花易碎,櫻花落…… 是因為我們大了,應該承擔起應有的責任了…… 而且很傻很天真的說,現在的我,有些習慣還有滴!

  我懷念的 是無言感動 我懷念的 是絕對熾熱 我懷念的 是你很激動 

  陌上開花蝴蝶飛,江山猶是昔人非。一名幾度垂垂老,游女長歌緩緩歸。 

  90后的過去,我沒有什麼可以寄予你的,只是這些落葉,這些丹楓白露,這些來自天地人心的東西。我們嘆息,那猶如溪流中泠泠的石子,如晚霜遇見篝火的淚水模糊。 

  天空將愛贈給了大地,於是,樹被罰站成了詩,半城煙沙,也終浸成了三潭映月,握在掌心的陳年舊事早已醉眼迷離。 

  我們追溯過去,尋求那美好的回憶,僅屬於90后的記憶。 

  就如愛情,念你,不多,一生則以;愛你,不久,永遠而已。 

  90后的天空,依舊稀存。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