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嘗試過,所以無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試過,所以無憾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猶如一條源遠流長的河流永遠也沒有盡頭。如果你不去嘗試你永遠也不會明白它的流程。你永遠不會明白天空有多遼闊,因為你沒有飛過。生命是有限的,但人生的旅途是無限的。你願意讓自己到這個世上白白走一趟嗎?

  山上沒有什麼,有的只是一座破廟,幾尊菩薩。可山下的人還是一如既往的向上爬。因為他們在乎的不是結果,而是我爬過,所以我快樂。

  現實生活中,我們不知道的事情數不勝數,如果我們不了解,就不去碰它,那我們的生活又有何意義呢?世界也會倒退。

  我們去買東西,第一次買時,誰也不知道它好還是壞,但如果我們不嘗試,你永遠也不會明白。

  醉過方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只有嘗試過,你方知其中的酸甜苦痛。

  生命是一道風景,它不同於其它的名勝古迹那麼美,它是苦澀無味的,同時也是最美的。如果你不去品嘗,你永遠也體會不到它的美。

  生命是一首歌,如果你不去聆聽“她”,你永遠也不惜它。那短短的五音普線上包含了多少憂傷與快樂。這些不去品嘗,你永遠也不懂什麼是音樂,什麼是你所追求的。

  生命的意義,不在乎我們飛得有多高,則是我們飛過多遠,你是否飛過。生命的意義,不在於你,走得有多遠,而是面對懸崖絕壁,無法看到你想要的景色時,你是否堅定的走過。

  人生的旅途坎坎坷坷、曲曲折折。前方到底是天堂還是地獄,誰也不知道,不管結果怎樣,我們都應該堅定的走下去。因為我嘗試過,所以我無憾。

您正在瀏覽: 嘗試過,所以無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試過,所以無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