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新的開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開始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應該是真正意義上的高中三年生活的開始了吧,雖然暑假上了銜接班,但是這麼久沒有上課,還是沒能那麼快就適應高一新生活。所幸,老師們也沒有因為我們班是年段最好的班級而一開始就給予我們重重壓力,英語、數學、語文、物理老師我們都已經挺熟悉的了,所以直接開始上課。其他的老師,比如說地理、歷史、政治老師,則給我們介紹了一節課關於高中的學習方法等等。

  早晨去學校時,幾乎所有的班級都在吵吵鬧鬧,只有角落的我們班顯得格外安靜,也難怪,一班都是學霸,能吵到哪裡去呢。我們班的學習氛圍還是很不錯的,像以前初中的班級,早讀課簡直吵得不得了,根本沒辦法好好靜下心來讀書,而且英語老師還老是讓我們不停的念單詞,真的煩透了。現在就好多了,大家都很自覺的拿出新概念或是其他書本來背,整個班級都是朗朗書聲,怪不得我們班主任那麼放心我們。每次就只交代幾句話,就放心的去忙他的事情了。

  老師說能更快適應高中的人,成績會更好,我要好好努力,不能辜負家長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新的開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