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朋友唱《朋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唱《朋友》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一輩子

  一生情一杯酒

  ……

  歌聲又輕輕的響起,我們的高中生活也隨着這首歌而要劃上句號。一千多個日日夜夜,去換的是大學更廣闊更豐富的生活和學習天地。但是朋友啊!難道你們一點也不留戀明年青青校園的美麗景色嗎?真的一點也不留戀嗎?

  啊!朋友,陪你的好朋友,好夥伴再走一趟校園吧!

  當走到一棵大樹下,樹下刻着誰與誰的名字,承諾着“友誼天長地久”的諾言,卻還不了解一輩子的諾言會是多麼的奢侈。曾經的曾經,是手拉手暢談着各自的心事,卻最終抵不過各自拖着各自的行李,在校門口你向東,而我往西。

  你們平日里打籃球的球場靜下來了,往日同學們的吶喊聲,

  加油聲,嬉戲聲都藏到哪裡去了呢?

  還有多少件心事沒來得及分享?還有多少個公式和單詞沒來得及默寫?還有多少篇課文沒來得及背誦?又還有多少面孔和笑容沒來得及銘記?卻隨着照相機“喀嚓”的一聲,畢業照上獃獃的笑臉,為一切的一切畫上了並不是那麼完滿的句號。

  是誰把你的在籃球場上飛奔的身影繪成了素描,永遠的映在腦海里?朋友這樣還會不會把你忘記了呢?時間像是漂白劑,當記憶被時間一點一點的漂白,一點一點的磨損。多年後,是不是會再也叫不出你的名字?

  從初中到高中罵了六年的飯菜,如今卻是我們的家常便飯,也成了我們習慣的美味。為了吃上好吃的菜肴,我們還有勇氣去插隊嗎?精彩的劇情總是在最精彩的時候被強行關掉,隨着一陣陣的嘆息聲,然後聲音漸漸消失,同學們安靜。食堂的叔叔阿姨們會不會還是像對待我們那樣粗魯的對待下一屆學弟學妹?但是為什麼?我現在的腦海中會是他們在某一天多給了一勺菜肴時的溫柔的畫面呢?

  我總想說:“讓我們做永遠的朋友!我討厭所謂的‘過客’不管是生活還是感情,我總會去極力避免匆匆而過的人或事。但是,有許多事情發生時,我們卻還是無能為力。那些純真摯誠的友誼,或許還會因為懷念而哭泣。”

  一直以為離別的這一天那麼的遙遠,一直以為還有億紀年,一直以為我們永遠也不會分離。可是,現在才突然發現,我們都有這一天。我們一起唱着《朋友》這首歌,我們在各自的同學錄上畫了一片天空,表示我們在同一片天空下。再畫兩個大大的笑臉,那代表着你與我的美好時光,也約定着我們彼此是永遠的朋友。

  讓我們一起唱《朋友》吧!:朋友啊朋友你可曾想起了我如

  果你正承受不幸請你告訴我朋友啊朋友你可曾想起了我如果

  你正享受快樂請你忘了我……

  沅陵四中高一:張志芳

您正在瀏覽: 朋友唱《朋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唱《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