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白日煙花》再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日煙花》再讀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再度我來到《白日煙花》這個神秘的世界里,這個主兒的世界里。

  我看到有五彩斑斕的顏色在匆匆飛過,有形形色色的人活出了自己的特色。這個主兒的世界,一如我的世界。

  打開網址,我看到有個地方,分了兩個專欄,一個寫着宣揚,另一個寫着歲月獨白。

  我知道,那是主兒的感情,是主兒青春年少時感情的歸屬和歷經的一切。

  在宣揚里,她一字一句地寫下了自己心裡所想的每一次心動,心痛和不舍,她就那樣卑微地喜歡着宣揚,她從不言愛,只是很小心翼翼地喜歡着,一如我一般。她像夏暖和西涼一樣,從未說過我愛你,卻言行中都真切地表露着我愛你,我比任何人都關心你。當我看到在她死後,她的遺體前,她的墳墓前,愛了她那麼久的宣揚跪在她身邊,哭得心痛,他直到她死,才知道她一直愛着他。

  他從未忘記過她,也從未想過要忘記她,他笑着叫她主子,卻是真真正正地在心裡默認了她就是他的主子。有戴清又如何,她在身邊不過是耽誤了他們兩人的感情,甚至是他們三人的感情。她不敢和他說話,不敢看他,甚至不敢見他。因她明白,宣揚有了戴晴,戴晴又那樣愛他,她打心眼裡覺得他會很幸福,他不會再要她、也不會再討好她叫她主子了。就算是遇到楊洛宣那樣的人,哪怕身上只有一點點他的影子,她也想拚命抓住。她從來都是個善良的女子,她不忍心打破別人的幸福,卻願委屈了自己,哪怕得不到幸福。

  可是,這段持續了一個青春的暗戀也該結束了。若是再繼續下去,於宣揚,與自己都沒有好處。於是,她遇到了歷辰,雖不知曉歷辰究竟是何人,可看主兒的幸福樣子以及她肚子里的小生命就可知,這是一個值得她託付終身的男人。可不料天不遂人願,一場車禍就這樣突然出現,主兒和小生命的離去給多少人帶來了震撼與傷痛,更是讓宣揚一輩子,痛不欲生。

您正在瀏覽: 《白日煙花》再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日煙花》再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