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神筆的魅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筆的魅力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他拿着神筆在牆上畫了只雞,雞活了。第二天,他為村民畫了些家禽,生活又恢復成以前。這件事被官員知道了,就把馬良扣押到官府。那個官府大人叫他一座金山。馬良想想了,於是在牆上畫了一片海洋,在遠處畫了一座金山,又在岸邊畫了支船,官員們爭先恐後的跳進了船里。馬良乘機他們遠離海岸,在海面上畫了狂風,就這樣,官員們都落入了海里,從次村裡人過上了幸福生活。 

  如果我有這支神筆,首先我也會造福於人類,把人類賴以生存的地球改造成一顆完美的藍色球體。 

  21世紀的我們,過着很美好,很幸福的生活。但是在同一片天空下生活的人們,有的因缺水而喪失了生命,那些人是無辜的。所以,我要用我的神筆,為他們畫出一池塘永遠用不完的水,讓他們擺托最大的擔憂。 

  如果我有一支神筆,我會把現在滅絕的動植物復活過來,使地球上重就有了生機。現在地球上有許多物種都滅絕了,唯一留在我們身邊的也只是標本。我要召起每一個人對保護野生動植物的意識,停止捕殺野生動物。停止砍伐每一棵珍貴的樹木。如果地球上還有一座荒山,我畫在上面揮揮,滿山都長滿了高大,茂盛的樹木,防止水土流失,滑坡,泥石流等一些危害極大的自然災害。 

  如果我有一支神筆,我要把南極上空的破洞補起來。南極上空的破洞是因為人類向自然排放了大量二氧化碳,不但會使地球上層大氣的臭氧層破洞,還會使地球的溫度日益升高,使兩極的冰川融化,海平面上升,一些島嶼國就要面臨危機。 

  有了這支神筆,我就成為世界上最偉大的創造師,哪裡缺什麼我就畫什麼。首先要解決的還是環境問題。因為環境問題是當今每個國家討論最激烈的話題。我應當為全球人類做點貢獻。 

  指導教師:張勇

您正在瀏覽: 神筆的魅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筆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