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時花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花開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風,在吹散雲之後,不知要刮向何方?雲,在被風吹散之後,不知要飄向何處?

  而,生命,在幾經周折之後也會黯然。

  隨風逝去的年華不復再有,輕輕的漫步雨中,可輕易聞到那些花兒凋落時酣暢的氣息。生命消逝的傷痛在這裡找不到足跡。

  呢喃的春風給了柳樹飄逸,而沙堤下的游魚卻漫無目的。

  腳步從草上踏過,聽到了她抽泣;一望無際的草地卻勾起了回憶。

  人性在世俗的煙囂中逐漸消彌;落入地底的花化作泥,滋潤這來年的土地。

  曾幾何時,那風吹度過玉門;那雨輕逸過渭城。而今,風不再,雨凋零。輕散的風劃過麥田,留下了彎折的波痕;凌烈的雨走過碧綠的湖,剩下了波紋的陳訴。

  繁星閃爍於天際,多彩的霓虹在地上孤立,望這生命向流水一樣從腳下滑過,卻無能為力。

  清淚伴酒灑於天際,任它雲散風聚。

  黃昏,風過戈壁塵沙起;月夜,滿腹心事隨它去。

  夏天過去后,秋天還是來了。李煜嘆道:“春花秋月何時了?”驀然回首,往事又知多少?

  黃葉在枝頭快樂的舞蹈,風卻惟恐其生命瞬間隕落而不停的吹,結果將其吹落。風是愛黃葉的,但卻抹殺了它臨近尾聲的生命!

  黃葉凋落後,樹在抽泣,但它卻不知道黃葉的凋落是為了孕育來年更好的生命力!

  零稀的黃葉在空中飄蕩,來了風,不知要帶着它,到何方……

您正在瀏覽: 那時花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