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做一個有心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有心人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每個地方都有災難或困難,但作為世界上的一分子,我們要做一個有心人,做一個關心他人的人。做一個有心人,可以使自己充滿愛心,可以充實自己的生活,可以使自己做一個善良的人。 

  還記得2008年的5.12四川大地震嗎?那是一個值得全中國人民刻骨銘心的日子,每個人聽到它,都會為之驚嘆,毛骨悚然。因為在這次事件中,有成千上萬的中華兒女喪失了自己的生命。有些孩子失去了父母,失去了親人,成為了孤兒;有些人失去了房子,成為了一個無家可歸的流浪兒。但在這次事件中,出現了許許多多的好心人,他們為災民送去了溫暖,給災民帶去了安慰。這麼多的人都在這次事件中湧現,表現了中華兒女那片熾熱的心。 

  我相信每個人肯定都知道"浙江衛視””中的"我愛記歌詞””這個欄目。華少和朱丹主持的這個節目不僅給全國各地乃至全世界帶去了歡樂,而且還為災區的人民帶去了溫暖,送去了祝福。這種節目我清楚地記得它是在5.12之後成立的。當時的這個節目很火,至如今,它還是那麼具有魅力,那麼吸引人。許許多多的有心人都紛紛上台為他們募得愛心公益金。在"我愛記歌詞””之後,又出現了許多的新欄目,如"愛唱才會贏””"我是大評委””等,都為人民帶去了歡樂,為不同的災民送去了溫暖。 

  做個有心人是做人的本質,能體現一個人的生存價值。 

  2009年的"莫拉克””颱風將中國台灣襲擊了,浙江衛視又啟動了"賑災晚會””,有不少的中國人都慷慨地伸出了手,為台灣的中華兒女送去了祝福,帶去了安慰,也告訴了他們中國大陸永遠不會忘記他們,祖國母親永遠關心着他們,他們也永遠是中國的兒女。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這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是的,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做一個有愛心的人,做一個有心人,關心着祖國母親,關愛着中華的兒女,關注他們的命運。朋友們,做一個有愛心的人吧!這是我們的責任。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有心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有心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