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時的西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的西源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軍訓第一天的晚上,我記得班主任放電影給我們看。

  當時,西源是他兒子。於是,理所當然的,把一切環節中的任務都交給了西源。

  記得當時,西源高高瘦瘦的,他為了給同學們留一個又帥又酷的好印象,特意給自己吹了個飛機頭。還隔幾分鐘照照鏡子看看有沒有變型。那天還是初秋,天還很熱。大家都自由地換上夏裝,關掉燈,只閃爍着講台上的大銀幕,聚精會神地看着。

  電腦有一些毛病,老是容易卡住。這時候,西源撓着他的飛機頭,鬱悶地皺着眉頭,來來回回地在講台和他後面的座位之間晃來晃去。

  後來實在是太過麻煩,他乾脆拉過講台上的椅子,側到一邊,隨意地坐下。

  他這一個動作,很隨意,很酷,很……誘人。帶着男性獨特的豪邁與直爽。

  我只是忘了把視線移到熒幕上,獃獃地看着他。

  那時我坐在最靠窗子的一個位置,第一排,離他不遠不近。

  然後不一會兒我就看到他也往我的方向看過來。

  我呆了一瞬,立馬將視線移到熒幕上。可是其間,總感覺西源的目光若有若無地向我投射過來。

  也許就是從那時起,我對西源的印象不再單一了吧。

  然後,他就陰差陽錯地做了我的同桌。

您正在瀏覽: 那時的西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的西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