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時花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花開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同一個地點,同一個時間,木槿花絢爛的綻放,只是少了樹下相擁的身影。猶記得,那時花開。

  朝開暮落的木槿花,溫柔的堅持在月光下,滿天閃爍星光都窺探着它,素顏猶未改,在原來地方,記憶着那愛情來過的芬芳。

  還記得初次相遇坐在你身旁,愣愣地看着你波浪似地自然捲髮呆,忽然你扭頭告訴我,說我臉上好的紅疙瘩,這我才回過神來,小聲地說,那是昨晚蚊子咬得。

  你忽然笑出聲來,那種不拘小節得笑,說,你害羞個屁呀。

  那時,我忽然發現,我喜歡上了你,一個不懂愛情的孩子的淡淡的愛。

  初三的花季,充滿對愛情的朦朧和憧憬。只因為你,讓我因中考即將來臨變得灰暗的世界充滿生機。

  我曾經像女孩子一樣迷戀言情小說,幻想無數個和“她”相遇的場景,卻沒想到是這樣平淡,卻又富有詩意。

  你就是我的卡布奇諾。

  我們走在湖邊,吹着暖暖的夏風,沒有牽手、沒有擁抱,只有輕聲地談論、默默地訴說。

  忽然,你停下來,嚴肅地說:好好學,不要因為我荒廢了學業,我們要一起奮鬥,中考只是一個節點,之後我們還有高考,有我們的大學,那裡承載着我們的夢想,我們要一起加油,一起努力,一起拼搏。

  我沉默了,是啊,我在幹什麼?我上學是為了什麼?為了自己的夢想,拼搏、努力。

  我把小說全部送給了宿舍收破爛的老大爺,把手機,MP4全部鎖進櫥子。為了自己,為了她也要努力。

  你說夢想它等你就在遠方,守在藍藍的窗台上看青春走過山岡,還說花開的時候,你會回頭望;花開的時候,你在我的身旁,輕輕的歌唱里有淡淡的憂傷。花謝在天涯,你在何處流浪?疲憊的夢中,有沒有遺忘。

  我們的初三,度過了最後一段時光,坐在考場上,看着卷子上的作文題目“——其實就在我身邊”忽然間我想到了你,想到畢業聚會上你的容顏,因喝酒而微微發紅的臉。想到我們一起唱的歌。

  “小酒窩,長睫毛,是你最美的記號……”

  當我唱起這首歌,我又想起你了,還記得那時我們都還很快樂;當我唱起這首歌,眼淚不聽話了,還記得那時我們在一起拼搏。

  為了各自的夢想,在不同的地方努力,為了自己的大學奮力拚搏,不放棄,為了夢想,為了自己,為了你。

  三年後,木槿花開的時候,我們還會站在樹下,那時的我們,完成了各自的夢想,回望青春無悔;那時的我們,考上了各自的大學,展望未來輝煌;那時花開。

  菏澤一中高一:gzq

您正在瀏覽: 那時花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