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花兒,那時花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花兒,那時花開。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花兒,那時花開。 標籤:那些花兒作文 那時作文 那時候作文 那時光作文

(1) 

鳶尾 

信仰者的幸福。 

之前,好固執的認為它是紫薇花。 

曾經,它的單純的美,把我震住了。紫色啊~我不經為他鼓掌。 

滿滿的,握在了手裡。好像是抓住了最美的一種幸福。 

它有毒。我不相信。這麼美好的花是不會有毒的,我硬是堅持着自己毫無說服力的想法。 

鳶尾,美麗而又絢爛的名字。直直闖入我的心中,那一種甜甜的幸福,永遠留在了我的心中,心中的某一個角落。 

它又要快開了,又要送給好多人糖果般的幸福。是的,好多人中,包括我。 

(2) 

櫻花 

生命,幸福。 

快開了。深紅色的小花骨朵兒,懶懶的靠着樹枝,不願承認自己長大的現實。 

很美。它是粉紅色的。遠遠的,似乎是令人微笑的粉紅色泡泡。 

不禁為他擔心了呢。開得如此華麗和燦爛,會不會被其他花兒們歧視呢? 

它會下雨,可是我喜歡這樣的雨。呵呵,櫻花雨。又要盪鞦韆來結束自己的生命了,飄零的花瓣,浩浩蕩蕩落在我 

的頭頂上。 

知道么?櫻花。你很調皮呢,每次都是被風兒吹得滿地都是,卻也盈盈的笑着。 

呵呵,沒事,只要自己慢慢成長,就好了! 

(3) 

勿忘我 

永恆的愛。 

勿忘我,很凄美的名字。 

同樣,是紫色。 

它是我之前最喜歡的花兒了。我把它當寶貝似的愛着它。 

它讓我快樂,讓我難過。 

曾經,我把它丟了。我發瘋似的尋找。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有意識的停下來。因為我知道找不到了。 

勿忘我?是“不要忘記我”的意思嗎?是啊,我怎麼可能忘了在我最喧鬧的日子裡,曾經,是勿忘我帶我給我了少 

許的寧靜,少許的安定。 

勿忘我,勿忘我,那一份承諾。 

(4) 

海棠 

溫和,美麗,快樂。 

淡淡着開着,沒有任何特別之處,不招搖,不絢爛,只是安靜的笑着,安靜的死去。 

我以為海棠花是黃色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認為。一天一天,終於等到它開花的季節了。卻是粉紅色。 

我迷惑了,為什麼是粉紅色?知不知道開這樣的花,會被人說是桃花嗎?海棠,你為什麼這麼平凡,平凡到讓人都 

不知道你的名字。因為,同樣是五瓣,同樣粉紅色。 

知道你慢慢凋謝,都不會有人在乎你。或許我會吧。 

你的美,我感受的到,海棠。 

(5) 

紫薇 

沉迷的愛,好運。 

五顏六色,紅,玫瑰紅。白,牛奶白。粉,可愛粉。紫,浪漫紫。 

你跟其他花都不一樣,你是活潑的,甚至,你下的雨,比櫻花都要好看。 

紫薇,你會讓人忍不住想要滿滿抓一把,然後拋向空中,看着你的身影浩浩蕩蕩地落下來,然後微笑。 

如果說鳶尾是薄荷糖,櫻花是泡泡糖,勿忘我的綠茶糖,海棠是牛奶糖。那麼,紫薇,你就是彩虹糖。 

糖是又酸又甜的那種,心也是那種感覺。 

你就像彩虹一般燦爛,不要掩飾,就像它一樣,燦爛下去吧! 

(6) 

蒲公英 

無法停留的愛。 

開着小黃花,黃色,是活力吧。 

沒有清香,沒有任何令人留戀的資本,可是卻又一種說不出來的異樣之美。 

蒲公英,“長在地上的棉花糖”、“會漫天飛舞的棉花糖”。呵呵。多可愛的形容吖! 

像一個輕輕的小球球異樣長在上面,輕輕一吹,無數的小傘兵便搖晃着、翻滾着陸續飛向空中,好似一個個小精靈 

。 

他們也許是尋找美好的地方了吧~那就飛吧!努力尋找更大的幸福。 

蒲公英,知道嗎?就算你沒有翅膀,風兒也會讓你飛翔,讓你飛向幸福的彼岸,飛向屬於你的天堂! 

Yw - Yh - Www - Ht - Zw - Pgy ……(此時無聲勝有聲)。 

——END——

您正在瀏覽: 那些花兒,那時花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花兒,那時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