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突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然…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打開新建的博客,突然有好多話想說。 

這一年間發生的事太多了,隨着剛剛結束的中考,我的心情也愈加沉重起來… 

我就好想一直爬山的蝸牛,很努力很努力的爬,超過了幾乎所有的攀爬者,遙遙領先。可是自身致命的一大弱點讓我突然放棄了學習,用一個暑假的時間去考慮別的事情。於是,心態改變了,無法阻止的改變了,讓所有周圍的人都為我開始焦急。我以離山頂只有幾步之遙,可着隨之而來得鬆懈讓我的人生徹底改變。成績一落千丈,初一初二打下的基礎全部被別人攆了上來,我這整整一個本該為中考拼搏的一學年,就這樣在焦急和想改變無法改變的無奈之下荒廢了。還好在最後衝刺的幾個月,我咬緊牙關,奮力拚搏,把當前的實力全部發揮出來,不再想着怎樣去改變,才考出了較為滿意的成績,可是因此卻以改變了我的人生。 

今天和媽媽的同事倆家相聚,她的女兒和我一樣大,也參加了中考。我很了解她,從初一初二開始,她就被我甩在後頭,可就是初三這一年,她上來了,我下去了。今天,另一個伯伯給她敬酒時,說了兩句話:“第一,你中考考的很好;第二,你還有巨大的潛能沒有發揮出來”。這兩句話,讓我永生難忘,我突然發現自己是那麼渺小,那麼不爭氣,我發現自己竟然那麼幼稚,沒有一點發憤的精神,目標,和勇氣。 

我有太多太多的感觸,有無發用語言形容的感慨,我不能再彷徨下去。 

我發誓從現在開始,要做一個全新的自我。猛然抬頭,看見牆上貼的標語“人生因奮鬥而精彩!” 

是的,曙光在前,只要努力,一切可以重新開始,重新開始……!

您正在瀏覽: 突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