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場突然而至的春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突然而至的春雪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場突然而至的春雪 標籤:春雪作文 突然作文 突然間作文 突然想起你作文

  今天早上一出門,我看見整個世界都變成白色的了,白色的樹,白色的亭子,白色的草地,還有白色的自行車,連棕色的房頂都變成白色的了。我還看見好多好多忙碌的人,他們都在忙活着擦汽車,因為玻璃都變成白色的了。原來昨天晚上一群可愛的小雪花悄悄地降臨了。也沒有事先打招呼,就突然而至,弄的人措手不及。

  踩着鬆軟的雪花,頂着突然從樹滑落的積雪,我就往學校走去。忽然感到腳底踩到了冰雪,滑了我一下,噢!我得小心點可別摔倒。於是我就拉緊了爸爸的手,心裡就有了安全感。

  前邊有小朋友在和爸爸媽媽一起堆雪人,一個藍色的小水桶扣在了小雪人的頭上當帽子,一個尖尖的胡蘿蔔插在小雪人的臉上當鼻子,真可愛!看見他們玩的很高興,我很動心。

  到了學校,我看到老師們在掃雪,為了不讓我們摔倒。

  放學回來我問媽媽早上看見雪了嗎?媽媽說:“那麼大的雪花,把我的自行車都壓倒了,車鎖跟冰雪凍到了一起,我都打不開了!”“那你是上班的呢?”我着急地問。媽媽說:“我用哈氣把冰給融化了。”我覺得媽媽真神奇!我想,這麼大的雪,媽媽還要趕着上早班,媽媽真是太辛苦了!

  一年級:王逸鴻

您正在瀏覽: 一場突然而至的春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突然而至的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