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雜感之心痛無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雜感之心痛無言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假第三天。渾渾噩噩了三天。

  靜思,回眸。原來,我已錯過那麼多。

  來到那個久違的地方。我外婆的老家。看着周圍的環境,似乎一切都沒有變,也似乎,一切都變了。

  那些個我小時候常出沒的破屋,如今更加衰敗。青灰色矮牆上堆放的一個沒用過的馬桶,早已積滿灰塵,鍍上了一層“銹”。多種說不出的感覺雜亂的混在一起,說不出激動,也說不出悲傷。

  我看到一隻小小的哈巴狗正一瘸一拐地向我走來。那條耷拉着的腿,不知是被誰打斷的。只是很小心翼翼的神情,小心翼翼地看着我。它渾身髒兮兮的,正要往我門口堆着的東西上爬,一邊爬,一邊看着我的臉色。我一臉嚴肅地望着它,發怒似的哼了一聲,它聽見立馬慌張地滾了下去,轉身掉頭就跑,連頭也不回。望着它一瘸一拐的背影,心想,又是個可憐的傢伙。

  心情很不好。

  今天是外婆去世的第五個星期。

  舅舅家裝修了房子,屋子裡一片華麗景象。我在淡笑之餘感嘆,外婆都已經去了,她還是沒能看到這麼美好的家。

  來給外婆燒紙的人很多,哭的時候,她們嚎叫的很響,可眼淚,沒有幾滴。

  我厭惡極了她們的做作,真是恨她們的到來侮辱了外婆的墳墓,打攪了外婆的一片安寧。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墓地,第一次看到一個活生生的人就這樣變成了一抔黃土,安靜地守着這一方土地。

  我知道每個人都會走到這一步,只是早晚而已。

  可看到自己至親至愛的人離去,還是心痛無言。

您正在瀏覽: 雜感之心痛無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雜感之心痛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