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黑白城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白城市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從我開始上網的時候,我就相信YY說的“網絡虛幻”,甚至在網上和朋友比賽看誰令BBS上的網友說最多的我愛你,我那時候真的不相信這些。我在網吧里玩牌遊戲,我是從來不玩網絡遊戲的,你現在大概已經知道了吧。你不知道從那天晚上和你視頻之後,我很不能平靜,並不是你很SHUAI,而是從你眼睛里看到叫做憂鬱的東西,那雙眼睛像極了梁,我很喜歡的梁,只是你不知道而已,你並不見的有多出眾,真的很平凡,真的,但我有點被你打動,是因為那雙眼睛么?我也不知道,有點迷茫啊。你是在網上在最短的時間說你愛我,我當時有點懵了,可惜你並不知道。你說和在外面打架受了點傷,我的直覺告訴我我不能相信,我還是相信了,女人是蠢的,這我現在相信了,我是個容易被感動的人。也許大部分的女生都是這樣,甜言蜜語擋不住,我想我也是了吧。你走的時候要我說愛你,我不敢,有點膽怯和害羞,因為我知道自己是認真的。你求我說,就當一個傷者的乞求。我就這樣說了那三個我發誓要對第一個我愛的人說的字。我覺得有點墮落,也許數天數小時后你就忘卻了罷,我是這樣認為的,不知道結果會怎麼樣?我問你不怕在網上遇到恐龍么?你說,你讓我覺得不害怕,我當時溫暖極了,讓我想起貓。那種溫暖的動物,又帶着危險的動物。晚安!

  藍留

您正在瀏覽: 黑白城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白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