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東風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風破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東風破 標籤:東風破作文 東風作文

我苦心修鍊,每日在那一塊小地方拚命舞劍。有一天,師父和我說:“弒影,你該出去一個人見識見識了。” 

 我沉默地拿起劍,頭也不回地走了出去。既然他怕我超過他,為什麼不直接殺了我?我還是出來了。眼前,是以前沒有的空曠。綠草如茵,空氣里瀰漫著好聞的香氣,是黃花的味道吧。 

 天很快黑了。一個人影從我後面而來,我能感覺他的劍氣。我出手,卻被他擋了回來。然後是和我同樣的招式。師父,還是來了。他原來是想殺我的,只是不想背負罪名。 

 我運動氣息,飛快地跑掉。再打,我定是會死的。我倒在了一扇門外,然後我看見門開了。在我閉眼之前,我看到了一個傾國傾城的女子`````` 

 我醒來時,天是亮的。眼前是夢裡的那個女孩。她臉微紅,問到:“公子,好些了嗎?” 

 我不說話。其實我已經好了,昨晚我沒有傷得很深。我看着她,問:“你叫什麼名字?” 

 “呃,我叫怡``````” 

 怡,很好的名字呵。我坐了起來,看着她的眼睛。她的臉很快紅了,說:“公子,我先出去了``````” 

 話還未完,我已經緊緊封住了她的唇,她的嘴唇好香。我聽見她急促的喘息,然後我就放開了她。 

 “你```”她說不出話來,只是面色緋紅地喘息着。我於是講我的故事給她。 

 很奇怪,最後她說:“我和你一起去吧。”她要和我一起去報仇。 

 我沉吟了一會兒,答應了她。 

 第二天我們就出發了,動身去長安。很快,我就找到了星劍派的掌門。接着就是我們的決鬥。 

 其實我已經知道結果了,在他的劍指向我的胸膛的時候。我輸了。於是我倒下。鮮血不斷地流,染紅了我的衣襟。我無力地躺着。迷糊中。聽見了她的呼喚,怡。 

 我小聲地叫她的名字,卻被她的淚水淹沒。 

 “影。你不是說過不會離開我的嗎```現在,為什麼``” 

 我已經說不出話了,只是迷糊地看着她。最後一次,用手撫了她的臉頰。 

 旁邊有很多落葉。東風在吹着。怡手裡的御守,摔得粉碎。 

 東風,破御守,連同愛情。

您正在瀏覽: 東風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風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