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東風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東風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籬笆外的古道你牽着我走過,荒煙蔓草的年頭就連再見也很沉默.

  ------[東風破] 

  第一次聽到[東風破]這首歌,就深深愛上了,自己真是糊塗,不明不白的就喜歡上了這首歌.說真的,歌詞與曲譜非常符合我的風格,那藕荷色的調子令人惆悵. 

秋這個季節,凄涼又瀟洒,配上這首曲子很不錯的!我想,[東風破]這首歌,令人想起大雁南飛的孤零,落葉歸根的惆悵,荒莽原野的孤獨-----耳畔常常響起:誰在用琵琶彈奏一曲東風破,歲月在牆上剝落看見小時候.猶記得那年我們都還很年幼-----是呀!歲月的長河淹沒了夏日的不為人知,從而喚起了我的童年,我們都曾是一隻青蘋果,是一棵小小的橄欖樹.那裡曾有我們的一汪汪碧水,一片片碧草地,不再年幼的我們才會有可愛的童年,年幼往事的片段如一條清澈的小溪,向記憶深處流淌--- 

  歲月留金,我們的童年追隨着火紅的舞蝶,在金色的秋季,留下最深刻的足跡------

您正在瀏覽: 童年.東風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東風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