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東風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風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東風破 標籤:東風破作文 東風作文

  1.超越時空

  觀<<三國演義>>曹老弟自官渡之戰後,連連遭諸葛孔明暗算。就沒了什麼得意之勝局。最近,他又興起發兵83萬攻吳。我,也就是智慧與武術的結合,為了防止曹操做傻事。決定穿越時空來個“初出茅廬”,“赤壁初用兵”。

  2.賈詡追胡靖禹

  來到曹軍營中,守門卒居然攔着我不許進。我只好拿出信用卡,“喂,仁兄這張卡已經過期了!”守門卒的一句話讓我大丟面子。我大喊一聲:“‘此處不留人,自有留人處!’。”正欲走時,被一人扯住衣服。回頭一見,正乃賈詡也!也許是我相貌不凡,賈詡竟向曹操推薦我為主薄。

  3.天台封將

  赤壁敗仗在何?反間之計!苦肉計!鐵船之計!不管那麼多,一一擊破!小曹派去的兩個間諜也到了,並報得黃蓋被打之事。正巧蔣干也帶來同樣的信息,還言蔡瑁和張允二人謀反。我一聽就知是反間計,至於黃蓋被打真是活該。周瑜的話不能信!曹操本來將信將疑,但聽我熟知他一星半點之事。將我當成了活神仙。事事問我,就連上矛廁也要我跟着。次日,黃蓋來信三天後降曹。操不亦樂乎,當我告訴他這是反間計時他的像船一樣——翻了。既已如此,不如將計就計。龐統獻計造連鎖船防暈,我不讓。每人帶瓶“頭風靈”就夠了。另外在船上放些假火紙,遠遠望去,如真火在焚燒。一切完功后,曹操正式拜我為都督。

  4.東風破

  三日後晚,黃蓋果然來降。我們有備當然無患,一臉歡喜等阿黃來送死。阿黃船才剛要靠近,“兄弟們,放‘賤’”。黃蓋和他的阿仔頓時“萬箭穿心”而死。然後,我們立起假火。周瑜那小子果然中計乘着風勢放火,此時東風已被我用吹風筒改了方向。東風已反,周軍反被火燒了。呸,浪德虛名。不用三氣周瑜,一燒周瑜就綽綽有餘了。

  5.華華道

  周瑜逃到了華華道,不走高速公路卻走泥濘小道。結果,還沒跨一步,就被我的宇宙超超超……級豬油給扳了一個“豬肯油”。後人對我是敬仰不得,最後用一句話來評論我“為什麼我沒那麼好的狗屎運呢?”

您正在瀏覽: 東風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風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