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東風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風破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東風破 標籤:東風破作文 東風作文

東風破 

 我與幽澈是在6歲那年認識的,幽澈是個十分文靜的女孩子,眼睛清澈,毫無瑕疵,長發飄飄,像水一般恬靜.而我,則是一個調皮的女孩,我總是喜歡女扮男裝.與是,父親總是喜歡教我劍發. 

 我在練劍的時候,幽澈總是抱着她心愛的琵琶,坐在是等上彈《東風破》,她特喜歡《東風破》,這首曲子傷感、美麗。我和幽澈經常一起吟詩,一起畫畫,成為了很好的朋友。但有一天,我們分開了,她的爸爸帶她去了北方,他的爸爸是個商人。 

 一晃10個年頭過去了,我是武林中的女俠,不僅劍法好,還自創了一套拳法。專除無林的禍害,而與此,也有不少人嫉妒我,想除掉我,呵呵,當然我也回奉陪到底。 

 這麼多年了,一直都很想幽澈,畢竟,她是我兒時最好的夥伴,與是我打算去北方找她。 

 過了不久,我便來到了京都,哎~~~~累死了,我便來到一家茶樓喝茶,剛坐下,只聽見一陣狂風刮來,我感到一陣寒氣逼來,我預感到,有人要跟我決鬥。 

 果然,從空中“飛”來一個人,他30出頭,拿着一把銅劍,他開口了:“在下早有耳聞,聽說櫻大俠武藝高超,今日能親眼見到櫻大俠,真是萬分榮幸,不知櫻大俠可否和我較量較量?”我看了他幾眼,不緊不慢得說“就憑你?再回去苦練10年再來找我吧!”這下他可即了,拔出劍,罵了我幾句,呵,從小到大也沒人當面這麼罵我過,於是,我也拔出了祖傳寶劍與他撕殺起來,我使用的是當年父親教我的劍法,對方也不甘示弱,頑強抵抗,點裡的人都被嚇跑了,桌子、凳子也被翻得不成樣子,只有店小二躲在一邊發抖。 

 忽然,那人對我放暗器,更可恨的是,那按期上居然沾了劇毒! 

 “好小子你!居然敢暗算我?!這叫什麼較量?!”我對着他吼道。 

 他見沒殺我成功,邊跪着求饒,“櫻大俠饒命!小人知錯!請放了小的吧!!!” 

 “放了你?休想!”我一揮劍,架在他的脖子上。 

 這時,一個人出現了,幽澈?!她,依然美得像水,只是眼神中多了憂鬱,她還是拿着她心愛的琵琶“櫻蝶,放了她吧!”她又彈起了《東風破》,好美的曲子,我疏鬆了對那個人的防範,那人忽然對我進攻,我還沒反應過來,幽澈跑到我身前,替我擋了暗器,她,倒在我身前。“幽澈!!”我想替幽澈報仇!可是,那人已經逃跑了,幽澈吃力地說“櫻蝶,放手吧,江湖的恩恩怨怨何時才能了結啊!”“我會的!我聽你的!”淚水湧出了我的眼眶,“櫻蝶,對不起,我不能再為你彈《東風破》了……”“幽澈,你別說了,別說了……”幽澈閉上了眼,離開了我,那首《東風破》的旋律時常迴響在我的而邊,那個為我犧牲的好朋友的樣子也視察功能浮現在我的眼前……

您正在瀏覽: 東風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風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