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東風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風破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東風破 標籤:東風破作文 東風作文

東風破 

  兩年前,我在一次偶遇中。被周杰倫”雙節棍”擊中了。 

  那晚。我坐在火車上,望着窗外幽暗的燈火打開隨身聽,{{東風破}}的歌聲如一柄長劍落在我的耳旁“ 

  一壺漂泊浪跡天涯難入喉你走之後酒暖回憶思念~~~~~~”幽的境界,冷冷的氣息。搖滾風格的念自,水乳交融般混在一起,將東方古典中的超拔娓娓道來,更將西方黑人音樂的率性和盤推出。於是我的心隨着歌聲飛翔,眼前便有山水浮起,心中好像有了靈息的吹動。 

  放眼國中流行音樂,多是胭脂水粉的創作,紅男紅女的呻吟,不古不今的嘮叨,不東不西的哼哼,花拳繡腿,炫目武功,終難抵制周杰倫“和尚念經”的一劍封喉。 

  山水,煙雨,草木,他們就在{{東風破}}中,常常落入我的夢境,在我的心頭,不知為什麼,就這音樂,多了一份醉意,多了一份滄桑,更多了一股劍氣!!

您正在瀏覽: 東風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風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