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習有點偏科。

  其他的科目不敢說,就語文和英語兩科,還算是我的強項。

  提到英語,不得不說一件初中時讓我難忘的一件事。

  那是一節和往常一樣的英語課,在上課前,英語老師總會抽出幾名同學站起來背誦下昨天教的英語片段。

  通常這是最讓我害怕的時刻,因為我的背誦能力並不算很好,平時默誦還好,可要是站起來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大聲背誦,對我來說,很有難度。

  現在想來,這應該是和心理素質有關吧。

  那天的片段好像是比較難背誦的,不屬於對話類型的一問一答容易刺激下記憶,那天的內容好像是一段純描述的段落。

  就是那樣的”幸運“!

  越是害怕,越是被老師抽到了。

  緊張,不自信,讓那些原來還在腦中蹦達的單詞一下全亂了隊伍。

  天哪!才背了一小段,我就卡了,善良的英語老師好心地提示了一下,我斷斷續續地吐出了幾個單詞,又不爭氣地停了下來。

  提醒了兩至三次,英語老師終是放棄了我,給我一個”終極審判“:放學后留校背誦全文,不背誦完不能回家。

  這對於從小到大一直是個乖娃娃好學生的我,簡直是個奇恥大辱。

  我從沒有在放學后被留校過!

  可是,這次真的是破了記錄!

  雖然因為那篇課文很難背,被抽上的同學,有大部分都被留校了。可之於我來說,還是有點不能承受。

  可更不爭氣的還在後頭,因為被留校在老師的宿舍門口背誦,要老師抽檢過了才能回家,我每回背的好好的,可一到老師抽檢就掉鏈子。結果,我成了為數不多的幾個快天黑了還沒有背會的同學。我們被老師罰了幾遍課文。

  這真的是我求學生涯的一段黑歷史,至今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