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告別昨夜璀璨的星空,面對今朝靚麗的藍天,與聞老師相處的點點滴滴又呈現在我的眼前,一幕一幕地掠過……一切的一切,都化為了永恆的記憶,任歲月侵蝕,永不褪色。現在我又想起了那一件事。

  那一件事發生在前幾天,我練字練得不好,下午聞老師來到了教室,用嚴肅的目光掃視了一下我們大家,頓時教室里鴉雀無聲,老師大步流星地走到了講台,嚴厲地拍了拍桌子,大聲吼道:“大家坐正,今天的練字只有幾位同學得了優,馬上我會把他們的名字給報出來,其餘一大批同學們得的都是良。”

  說到這兒,我似乎看到老師的眼裡噴射着憤怒的火花,臉上帶着慍色,我彷彿看到一團火苗在老師的頭頂竄動。

  老師又說:“今天,凡是沒得到優的都要重新寫一張。”

  我的心往上一提,似乎已經蹦到了嗓子眼,心想:我就是沒得到優的,看來我今天又要重新寫一張了。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幾天了,但是重寫的這一張紙時刻提醒我寫字要認真。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