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腦海的記憶,猶如一幅幅褪了色的畫,掛在記憶迷離的牆壁上,那些畫有的色彩重,但有些地方卻清的已經看不出線條和色彩來了,但那幅畫卻依然掛在牆壁的最高處、最顯眼的地方。

  九月的天氣依舊是那麼冷,天上的雲依舊是那樣白。而我卻依舊像往常一樣呆在家裡看電視。為什麼呢?因為現在是放寒假的時間。但家裡只有我自己。頓時屋裡充滿了几絲深沉的安靜。可是正當我看的入神時,徐佳,我的好朋友,來了。她一進來,就給我嚇了一大跳,但他卻依然那樣調皮的對我說道:“哎呀!不逗你了!咱們出去玩吧!”“上哪玩啊?”我坐在床上我無精打採的問道。“上冰上玩去啊。那裡的冰特別好玩。去吧。好不好啊?”她對我昂求道。“好吧——”我又是無精打採的答道。就這樣,我們又一起去找了徐慧。

  我們不一會就到了冰上,這裡太好了。白茫茫的,光滑滑的,我們一起嬉戲,一起滑冰,又玩起了打雪仗,頓時冰面上充滿了歡樂,充滿了聲息……

  可是……“啊!”徐慧喊道。我們發覺不對,回頭一看,才看見她踩到了水裡了。頓時一下子趴在了水裡。我們倆慌忙的跑了過去。很用力地拽她,可是又在這時,冰上很滑,徐佳一不小心也掉到了水裡。這可把我嚇了一大跳。慌忙之時,我腦子亂的不知怎麼辦。對她倆喊道:“你們等着啊!我找人去!”我知道這水很深,而且這冰還很滑。如果我去救他們,我肯定也會掉進去。所以我跑的特別快。去找了很近的李叔叔。讓李叔叔去救她們。於是我又去她們家找了她們,發現她們已經回來了。就關心地問了問。可她卻說道;“為什麼當時你卻跑了?”“我去找人了。”我急切地說道。可她卻不相信,而且……

  我回到家中,心中既苦惱又難過。

  下午了,我的腦海里依然想着那件事,正當這時,徐佳來了,她輕輕地對我說了一句;“對不起——”接著說道“是我錯怪你了,那時李叔叔來到我家看望我。說明了事實。可是你找我的到時候,我卻還沒有知道。而且我還對你發了脾氣,對不起——”“沒關係。”我表面上勉強的說道。“而且我要謝謝你,找到李叔叔來救我們,謝謝你,我的朋友!”“哎呀沒事了,你都說了嗎,我們是好朋友嗎!”我們終於都笑了……

  這……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六年級:芳芳fang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