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最難忘的一件事

廣東省惠州市下埔小學四(1)班

  作者姓名:鍾裕濤(9歲)

  指導老師:張壽泉

   清明節過後不久,我的爺爺就因為得了重病而去世了。至今,已經有三個多月了。

   從我上二年級開始,我的爺爺就患上了一種病,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得了什麼病。聽媽媽說,爺爺可能是患上了老年痴呆症。

   我上一年級時,爺爺天天看着我寫作業,天天和我一起看電視節目,天天和我一起吃飯。經常和我“談笑風生”。爺爺也經常給我講歷史故事,每次我都聽得津津有味。

   就在三個月前,爺爺就在我們全家人的哭聲之下離開了我們。

   那天下午,爸爸開車送我、媽媽、爺爺、奶奶回了惠州市文頭嶺(我的老家)。傍晚時分,大伯、堂哥、表姐、表哥……他們也來看望爺爺了。家人都哭了起來,突然照顧爺爺的那個人發話了:“他活不長了,唉!至多只可以活多一至二小時。”家人們哭得更厲害了,聽着聽着,我也情不自禁地放聲大哭了起來。

   望着爺爺此時此刻的臉龐,我不禁想起以前和爺爺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聽奶奶說:有一次,爺爺奶奶帶着我去西湖玩。那時我才四歲,一直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一起生活的我。所以我經常跟着爺爺奶奶出去游西湖。那次我和爺爺登上了四洲塔,西湖的風景盡收眼底,非常美麗。我和爺爺奶奶又去划船、照相,留下了在一起美好的一瞬間。

   還有一次,爺爺奶奶帶我去濱江公園。我在草坪上爬來爬去,爺爺一直跟在我後面。我爬到哪兒,爺爺就跟到哪兒。好像怕我丟了似的。爺爺還陪我在草坪上玩着媽媽給我買的玩具車……

   就在此時,爺爺漸漸閉上了雙眼。爺爺就在家人們的哭聲之下離開了人世間。雖然爺爺離開了我們,但是和爺爺的美好時光永遠留在我的心中。這是我永生永世不會忘記的事,就算再過一千年,一萬年。那天,是我最難忘的一天,是我不會忘記的一天。現在我只想對你說:“爺爺,祝您在天國過得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