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有許多事令我難忘,可是如果讓我說最難忘的,那就得數在北京萬達廣場的“大玩家”遊戲廳的一上午了。

  小姨帶我進去后,第一眼看見的就是眼花繚亂的遊戲機——有跳舞的.敲鼓的.射擊的.打仗的.抓娃娃的.賽車的……,我喜歡賽車的,可是一共有7種賽車類的呢,讓我都不知道玩哪個好,只好讓小姨推薦了。小姨幫我選了極速,我坐了上去,旁邊已經有兩個哥哥在了,正等有人挑戰呢,我跟小姨趕緊做好迎戰準備。我選的人物是拓海,車子是藍色的本田賽車。

  我從小姨那裡得知極速是四台聯機的遊戲機,第一名可以不花錢重複玩一次,我高興極了,如果我得第一就……,太好了我想。

  比賽開始了。我的車一開跑就被我加到了最高馬力,第一個沖了出去,遙遙領先,是出了名的“短跑冠軍”。可是好景不長,在一個三百六十度大轉彎中,我的車撞在了道路的護欄上,方向盤跟地震似的,彷彿像自己真開着車撞在路邊上一樣,車速慢了下來,小姨開的4P.2P趁機超了過去,我落在了第三名。直道時我想超過他們,可是早已無影無蹤了,1P也快跟了上來,我想可不能讓他再超過去,然後我使出了“絕招”——神龍擺尾,把1P打了回去,真是有驚無險啊!現在險情解除了。我操縱我的車追趕4P.2P。追了一會我看見了他們,並和他們靠攏,慢慢的並排着了,這是我才發現快到終點了,我想說什麼也要贏,我便加足油門使勁沖了過去,最終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如願以償的得到了第一名。

  我們又玩了一會,媽媽說吃飯時間到了,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遊戲機。那天上午我玩的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