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花季雨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季雨季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曾經把青春說成花季,因為年少的時光如花期開得最絢麗的時刻;也有人說青春是雨季帶給我們的悲傷逆流成河。美國總統克林頓曾經說過:“青春不是人生的一個時期,而是一種心態。青春的本質不是朱唇紅顏,也不是靈活的關節,而是堅定的意志,豐富的想象,飽滿的情趣,也是蕩漾在生命甘泉中的一絲清涼。青春的內涵,是戰勝怯懦的勇氣,是敢於冒險的精神,而不是好逸惡勞。”而我們的青春隨着時代的發展而賦予了新的含義。

  就以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何以笙簫默》《夏洛特煩惱》這些讓無數少女怦然心動的畫面,讓我們開始感嘆我們的青春如白開水般無滋無味。其實這些電影都是打着青春的旗號,有些不甚至毫無原著的情感與情懷,並不是說電影拍的讓人心生厭惡,而是這些在現實中永遠也無法實現,是脫離了現實而作的青春就是一場夢。青春像風鈴,系在我們的手臂上,只有不停的奔跑,她才會發出悅耳的聲音,有時激越高亢,每一個節拍都鏗鏘雄壯;有時低回舒緩,每一個音符都悱惻纏綿。

  我所認為的青春本該這樣,操場上的奔跑洒脫,賽場上的頑強拼搏,不停的戰鬥,永不言敗才是我們所需要的;有時會平靜,只需要一本書,在沒有人的夜晚,默默的享受自己的時光。青春不需要華而不實。

  青春的味道,應該是綠茶的味道,淡淡的清香留在記憶中;青春的味道,應該是白開水的味道,平平淡淡卻是最真實的味道;青春的味道,只有我們自己去慢慢的品味。不管是花季還是雨季都是青春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花季雨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季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