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難忘的一件事

  童年有許多難忘的趣事,有一件事讓我永遠難忘。 

  今天下午放學,爸爸到學校來接我,他和我來到賣溜冰鞋的商店裡,把一雙紅加黑的顏色的溜冰鞋買了下來。我打開包裝盒,拿出溜冰鞋穿到腳上,很舒服。但用腳提起來有點重。商店的老闆說:“這雙鞋很好,它的碼可以根據你的腳的長短來調整。但只有前面一個輪子會發光,其它的不會發光。於是,爸爸就把這雙溜冰鞋買了下來。

  回到家,我馬上就把子這雙溜冰鞋穿在腳上,真是太酷了。我就在小區花園裡一個下象棋的座位旁,扶着座位我馬上就學會了站立,接着,我在學走路。剛開始,我不小心踩到了一塊青苔,沒站穩就摔了一跤,摔得屁股好痛。但是我沒有放棄,爬起來繼續學習,慢慢地,我學會了走路。最後,我就開始學溜冰,剛開始我扶着桌子,就一邊扶一邊溜,突然,我不小心沒有抓住桌子,又摔了一跤,當時,我的膝蓋都摔破了。流了許多血。很痛。 就這樣,我終於學會了溜冰,並且可以溜得很快,很順暢,真是太好玩了。

  學溜冰這件事,讓我摔了好多跤,但也讓我體會了許多快樂。所以,這件事我永遠難忘。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