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to:荷友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o:荷友們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貝蝶兒(貝姐姐) 

  她可是我在小荷第一個認識的朋友哦!那時小戀不熟悉小荷,註冊個號,上面發了不怎麼好的作文,我還真想和大家交朋友,就是沒找到方法,貝姐姐主動發給我的小紙條,要和我交朋友,我好高興。貝姐姐的文非常好看哦!在這裡,小戀對你提一個意見:下次發文要發多一點哦!現在貝姐姐也加入了之曲家族了,她是諾之曲。 

  火舞冰心 

  她大概就是我認識的第二個朋友,我們之間有很多的話對對方說了,可是,最近沒有看到你上線,為什麼呢?雖然我對你的名字不清楚,但是我們是好朋友啊!你很關心我,你的文筆不是很好,但你對朋友那顆火熱的心,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禮物。 

  火之曲(火兒姐姐) 

  她就是我認識的第三個朋友吧。事隔已久,我都不知道是用什麼方法認識的了。她常常對我的作文推薦,還給我留言提意見,我好開心,終於有人給我提建議了。火兒姐姐的文也特別好,每次幾乎都在一千字以上,她寫的小說讓人總是看不過癮啦!火兒姐姐的《墮天使傳奇》是個很好的作品。小戀希望火兒姐姐繼續寫下去!火兒姐姐,在我這個ID上,你被評為“推薦大王”哦 ! 

  櫻之桃(桃子姐姐) 

  桃子姐姐在我以前的號上給了我許多點評,所以我才認識她,桃子姐姐的文筆可好啦!她的文有好多人看,也得了不少的分。記得我的第一篇文《我眼中的夏天》就是桃子姐姐推薦的。那時我還真怕我文筆不好,不會發表上去呢!可是發表上去了,我看了系統的紙條,非常高興,第一次嘗到了投稿的快樂。謝謝你哦!桃子姐姐。 

  微笑一輩子(敏敏姐姐) 

  敏敏姐姐的文也不錯,她也推薦了我許多的文。敏敏姐姐同樣是在推薦過程中認識的,希望你像你的ID一樣,天天微笑。我對你不是很熟悉,所以不多說了。 

  琉璃之戀(小月姐姐) 

  呵呵,她的文筆雖然不是很好,但是她給了我許多的關心,大概給我發小紙條最多的就是她了。非常榮幸,小月姐姐,你被我選為我這個ID上的“紙條大王”,嘻嘻。我和她最有緣的了,她是小月姐姐,我比她晚一個月幾天,所以我是小?妹妹哦!而且,小月姐姐,你可是第一個邀請我跟你一起寫作文的哦!希望你的文章會越寫越好! 

  夢昕茉雪(茉雪姐姐) 

  茉雪姐姐的文雖然不是很好,但是她也給了我許多關心,還給我留了許多留言。所以,你被評為“留言大王”了。希望你的文章會越寫越好! 

  超百孫悟空(空空/悟空) 

  悟空,真希望你像孫悟空那樣神通廣大,你是一個善解人意的人,能交到你這個朋友,我很開心。你的文筆很好,《悟空的神秘歷險》很受人歡迎,大家可以去看看哦! 

  樂之曲(靜兒姐姐) 

  甜蜜雲朵(甜兒姐姐) 

  素堇年華(安) 

  我剛交到你們這個朋友,對你們有點不熟悉,但是我知道你們的文筆都很好哦! 

  紫蘭香雪、花之曲、粉夢蝶兒、紫淚水晶、蘭依仙女、冰水顏公主、櫻熙、夢琳寧馨,沒有提到你們,是因為小戀對你們不太熟悉,但我們依舊是好朋友哦! 

  小戀的話:沒有提到的朋友們不要傷心哦!我們依舊是朋友,我在這裡祝福大家,你們的文筆越來越好,天天開心!而且小戀發現,我的朋友們都比我大,大多數是姐姐哦!

您正在瀏覽: to:荷友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o:荷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