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相遇是緣【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遇是緣【2】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結果是啥?不用說,我被我們班女生罵了一頓。我給氣死了,華麗麗的鄙視!我要告,告鄙視罪~氣死我也!罪魁禍首是誰?不就是冰山王子那條死魚嘛!他對我笑了又咋樣?關我啥事!還說我勾引他!去死去死去死! 

  “被群毆了啊?”那條死魚還有臉和我說話啊?不是他我能被群毆么我。我給了某人一個白眼球:“你叫什麼啊,冰山!王子!”我的火氣相當大,不過要問問名字今後才能報仇嘛!看我多聰明!“冰鋇。你呢?”啥?名字還帶冰?真當自己是冰山王子?“路薇薇!”這條死魚,不,冰鋇,聾了么?我明明記得自己有自我介紹的呀! 

  “你口氣不小啊,第一次看到這麼霸道的女生。”死冰鋇還是那副冷冰冰的表情。他站起來,竟然這麼高!居高臨下的望着我。他這樣雖然這樣,有點怕怕。可我也不是好惹的!“看什麼看!沒看過美女啊!”厚臉皮我數全世界第三,第一死了,第二還沒出世呢! 

  他沒想到我這樣回答,愣了一下。不過馬上回過神來,眯着眼睛向我放電:“我不曉得看自己,看你幹嘛?” 

  好小子,冤家路窄了啊!還向我當電呢!老娘不吃你這招!“冰鋇女孩,你很可愛呢!”哈哈哈哈,看他怎麼回答! 

  “路薇薇先生,你真是帥氣極了啊。”啥米?可惡的冰鋇,我一氣,一拳砸向桌子。只聽碰!一聲,全班同學的目光都望向我們,我此時此刻氣的發抖。可是冰鋇卻相反,笑了起來、 

  “路薇薇,你很有趣嘛!不如給我當女傭怎麼樣~工資可是相當高的噢。”“哼死小子,你能出多少啊!” 

  “一個月2萬怎麼樣?”哇塞,這死小子瘋了還是傻了啊?這麼高?“真的?”我半信半疑的問。“君子一言,駟馬難追!”“成交!” 

  “路薇薇,大庭廣眾下你勾引冰鋇王子你不害燥?”那個下課告訴我冰鋇事的女孩此時此刻卻罵起我來。哼!讓你知道我的厲害!“你管我!”說罷,在牆壁上摳下一些石灰粉,向她扔去…… 

  老師這時卻來了,他只看到那個女孩一個勁的哭,痛得死去活來,唉,看來我是有口難辯了!“老師,是我乾的。”冰鋇衝著老師笑。“噢噢,冰鋇同學哦,那算了。安華,別哭了。”噢,原來那個女生叫安華呀……

您正在瀏覽: 相遇是緣【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遇是緣【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