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相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遇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相遇 

  還記得你我第一次相遇,你在上頭,而我則在下面。那時的你,還是語文課代表,還會常常趴在講台上發語文作業,而我們這些“平民”,就只能在台下坐着,望着你,等着你將作業發來。於是,就這樣,你我完成了一次小小的相遇。 

  至於你我的第二次相遇,則僅僅只是路過而已,碰面,道好,擦肩而過,只有空氣中屬於你的淡淡香味還殘留在那裡,那時的我們還僅僅只是同學關係吧。 

  之後的相遇是你主動找我的,是因為我當時做了某個決定吧,受人景仰?刮目相看?還是被當作了傻子? 這些都不重要,我也不會去在意,只是會在意你的想法罷了。 

  再然後,你我的關係便不再是同學那麼簡單,是朋友,還可以說是很要好的朋友吧,無話不談,無所不做,當然,這個也只是限於朋友這個範圍內,我不是很清楚你心中的想法,當然,你也不會明白我心中的小九九。我一直都是很喜歡你的,或許那種感覺比喜歡還要深一些,我是很感激上帝的,他讓我遇到了你,我是很怨恨上帝的,因為你,並不屬於我。看得見,摸不着,這,很悲哀,而看得見,摸得着,卻不是自己的,這,更悲哀。 

  當然,上帝不會讓一個人永遠幸福,也不會讓一個人永遠痛苦,至少因此,我曾得到過你,雖然時間很短,僅僅只有幾十天?十幾天?而已,但我卻已經滿足了,只是沒能好好珍惜把握住這段和你在一起的日子而有些後悔罷了。 

  樂亦何,悲更深。得亦何,失猶固。 

  死亦何,生更痛。成亦何,敗依舊。 

  茫茫人海中我與你相逢,相交,卻終又相散,如此以致,我想逃離這片苦海,卻發現不能,我想沉淪於此,卻又不敢,我想淹沒於此,卻不忍。 

  呵,呵,悲之極為樂。 

  2011.2.4

您正在瀏覽: 相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