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相遇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遇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生也無法忘記,在荷蘭的鄉下,雪白的風車旁,父親和母親拉着我的手開心地坐在綠得鮮亮的草地上,唱着歡快的牧歌。那時,我和幸福相遇…… 

  ———題記 

“朝朝啊!最近都還好吧?飯一定要按時吃!天氣冷了,要都穿衣服,千萬別生病了。我把錢都匯到你的卡上了,記得…………”母親的聲音還是那麼清亮。我用淡然的語氣回應了她,然後到她無話可說的時候掛斷了電話,我開始靜靜地坐在沙發上,望着玻璃柜子里的白色風車玩具發獃。父親和母親離婚已經有八年了,我不知道什麼原因讓原本和平共處的兩個人就這樣無聲無息地簽下離婚協議書,最諷刺的是我竟然是這個世界上最後一個知道這件事的人,然後那天我就像沒有知覺的木偶毫無目的地在生我的城市走了整整一天,後來父親在垃圾堆旁發現了我,接着我放聲大哭。母親去了很遠的國度,每個月都會來一次電話,內容里沒有一個字關於父親。我不知道她在掩飾什麼,我也沒有追問,只是安靜地聽完她的電話然後掛斷,然後像這樣靜靜地望着父親和母親在我十歲生日時送我的白色風車玩具。十歲,呵……那一年,我生日的第二天,他們離了婚……

   

  “朝朝!朝朝!你爸…你爸他…他…”我一下子懵了,驚慌失措地拉住滿臉焦急的好友,“我…我爸他怎麼啦!”我聽出了自己聲音已哽咽,“你爸,他,出事了。”……我不顧一切地衝出宿舍,向父親的公司跑去。在那個十字路口,一聲剎車,兩聲尖叫,,我和那個白襯衫的男孩還有那輛白色的腳踏車跌落在地上,我當時已失去了所有的思考,忘記了膝蓋上的吃痛,急急地從地上爬起來,就嚮往前跑,結果腳一軟,又跌坐在地上,口袋中的手機突然響了,“喂。”我的聲音有些顫音,喉口像被堵住,很難受,因為我害怕那個聲音會告訴我父親遭遇不幸的消息,“哈哈!愚人節快樂!朝朝!你爸沒事,今天是愚人節啊!沒想到你那麼猛,就衝出去了……”耳旁傳來好友惡作劇的笑聲,手機無力從我的手中滑落,委屈充滿了整顆心,我開始像小孩一樣肆無忌憚地大哭,完全忽略了身旁的旁觀者……他,那個白襯衫的男孩,靜靜地看着我,莫名的笑意在他的嘴角盪開。不知,我哭了多久,在淚眼朦朧中我看到了一雙修長的腿立在我的面前,我抬頭,看到了陽光下那雙微笑的透着溫柔的眼睛,他蹲下來,用手抹去了我臉上的淚花,“別哭了,帶你去吃冰淇淋!”很好聽的聲音這樣說道……就這樣,我的幸福在這一場小小車禍中和我相遇了。 

  

父親的公司宣布破產了,這是父親意料之中的,近幾年公司內部虧空,已無力再經營了。雖然有預感,但父親還是免不了因此而變得消沉,我拚命幫父親找樂趣,可父親還是依舊消沉。這時,意外發生了,母親突然從國外回來了,她聽說了父親公司破產的消息,二話不說到家裡來照顧父親,接下來的事發生得很戲劇,母親和父親找回了曾經的感情,他們復婚了!!! 

   

  在駛往荷蘭的飛機上,我甜蜜地做着夢:我、父親母親,還有他,在荷蘭鄉下的白色風車旁,手拉着手,唱着歡快的牧歌。我與幸福永不分離。 

  —??後記

您正在瀏覽: 相遇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