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相遇是緣【7】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遇是緣【7】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冰鋇拉着我的手,把我拽上了他家的私家車。“喂喂,我自己有腿,能走路,別拽我了,疼。”我生氣的大喊。 

  “好啦!別耍小孩子氣了!我們去遊樂園玩,那就是應該開心!”冰鋇像個小孩子一樣做起了動作:“你看,要像我這樣笑。”看着熟悉的冰鋇,我溫暖的笑了:“冰鋇,你還是五年前的那個樣。”我一說完,才意識到,自己說錯了。 

  “五年前?五年前你認識我嗎?”冰鋇臉上一副不相信的表情。 

  “啊,啊,呃……當然不認識啦,不認識……”我只好說了個慌。 

  “噢,那你怎麼知道?” 

  “額,我姐姐和我說的嘛,我姐姐五年裡都很惦記着你呢!時不時的提起你。”為了圓這個謊言,我只好瞎編。“噢,是么……我還以為她不原諒我……”冰鋇似乎聽了這個瞎編的話,似乎很幸福。但是,這確實是真的,冰鋇,我五年內,時不時想着你,我五年內,時不時的在後悔,為什麼當初要離開你。 

  【遊樂園】 

  冰鋇看着海盜船,興奮地問我:“你敢不敢坐海盜船?” 

  雖然我不敢嘛,但是我從來不會顯示自己的弱小的!“當然敢啊!”“那就走吧。”我還沒拒絕,冰鋇已經以最快的速度買好了票,把我拉上了海盜船。從海盜船往下面看,還真是可怕。可事情已經到了這個節骨眼,再退縮也不好了。於是,我只好硬着頭皮說:“你肯定很害怕!” 

  “是么,還不知道是誰害怕呢。”冰鋇望着我,再次陰森森地笑了起來。呃,好怕怕。 

  海盜船開動了,一開始我還能堅持,但是到了最高頂時,我忍不住大叫起來:“我有恐高症啊!!!!!”幾乎在遊樂園這塊地方的人,都能夠聽到我的慘叫…… 

  海盜船一停,我就迫不及待的下去了。看到冰鋇那副看好戲的樣子,我忍不住說:“冰鋇……你別嘲笑我了……我就是有恐高症……” 

  我話一說完,冰鋇就大笑起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碰了碰冰鋇:“別笑了,小心別人把你當作神經病。” 

  冰鋇好笑地瞪了我一眼,卻看到前面的那幾個人時,臉繃緊了。我順着他的方向看去,是安華、羅珊、王星野…… 

  羅珊一看到冰鋇,就立馬湊過來了,她抓住冰鋇的手:“鋇鋇,原來你在這裡啊,找你找得我好苦啊……” 

  羅珊的話一出,讓我噁心地想吐,還叫那麼親熱,鋇鋇? 

  冰鋇毫不留情地把手從羅珊的胳膊里抽出來:“那是你自願的,不關我的事情。”呃……好狠……然後,冰鋇扯着我,看都沒看那三個人,走了。遠遠地,我還能夠聽到羅珊和安華氣憤的聲音。 

  “薇薇,你不覺得她們掃了我們的興趣么……”冰鋇望着我,說。 

  以我和冰鋇相處了十年的經驗,我馬上總結出:冰鋇的興趣被羅珊、安華和王星野挖掉了。“噢,那就走吧……”我失望地低下頭說。 

  “薇薇,對不起啊。” 

  “沒事啦,既然你不開心,我也不能強迫你啊。” 

  “薇薇真是和你姐姐一樣善解人意呢。”說著,冰鋇摸了摸我的頭。 

  下集預告:這次預告很簡單:冰鋇知道了路薇薇就是路琦琦。

您正在瀏覽: 相遇是緣【7】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遇是緣【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