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相遇是緣【1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遇是緣【13】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冰鋇在找她的路薇薇,臉氣鼓鼓地坐在TX上。那個司機不耐煩地問:“你到底要去哪裡啊?” 

  路薇薇低下頭認真想了想,肯定的點了點頭,其實她還是喜歡着冰鋇:“嗯……隨便你去哪裡,反正不要被這個車子追上了!”路薇薇拿出手機,打開手機相片冊,對司機說。 

  “這不是法拉利嘛!哇塞,我居然在有生之年看到法拉利了!哎呀,這位小姐啊,這可不行啊,我可不願意被人追得滿天跑……你知道,法拉利的速度可不是蓋的。”司機話一說完,路薇薇就馬上明白了這個狡猾的司機的想法:“給你這個可以嗎?”她豪爽地遞上了幾個紅票票~司機頓時眼冒紅星,趕忙答應:“好好。你就放一萬個心吧!” 

  還真是有錢能使鬼推磨啊!路薇薇半躺在座位上,迷迷糊糊看到了自己早已逝去的媽媽。路薇薇看到媽媽,愣住了。媽媽望着路薇薇笑了,意味深長,離開了。 

  路薇薇試圖抓住媽媽的手,卻是空氣。想着媽媽的笑容,感覺在預示着她什麼,路薇薇對司機大喊:“停車!”她一跑下車,就看到冰鋇坐着法拉利朝這個方向奔來。看到路薇薇,冰鋇立馬停下了車,打開車門,跑到路薇薇面前,把她擁入懷抱:“對不起,對不起,我以後不會讓你生氣了,回到我身邊吧……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情……”聽着冰鋇的懺悔,路薇薇留下了眼淚,接着用力的點了點頭。 

  —————————————————後記——————————— 

  路薇薇神氣十足地指揮冰鋇大少爺:“你!快去做飯!做完再洗碗,洗衣服!”愣是把冰鋇指揮得團團轉。 

  冰鋇一邊做事一邊說:“大小姐,我都快累死了,不給點獎勵嗎?” 

  路薇薇神秘的笑眯眯着走到冰鋇身邊,親吻了他的臉頰:“本大小姐賞你的!補償你做苦力勞動!而且,你不是說什麼都願意為我做嗎?” 

  冰鋇無奈地搖了搖頭,說:“的確說了啊,但是我要無數個吻。” 

  “想得美!”路薇薇笑着回應冰鋇。 

  在倆個人的嬉鬧中,路薇薇好像又看到了媽媽,還是一如既往地在對她微笑,她終於明白,微笑是什麼意思。微笑就是幸福的前兆,緣分的預兆。 

  —————————————全文完————————————— 

  點點要說話:嘛嘛!感謝一直支持《相遇是緣》的小荷友們~《相遇是緣》結束了沒有關係!我的作文本里還有其他的文章,請小荷友們像支持《相遇是緣》一樣支持我其他的文章!點點在這裡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相遇是緣【1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遇是緣【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