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相遇是緣【10】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遇是緣【10】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原來就是這樣,她就離開我五年?”冰鋇像是自嘲一樣的說。他冷笑一聲,表情卻十分痛苦。他終於無力地滑倒在地,輕輕呼喚着他那個最愛的人的名字:“琦琦……琦琦……” 

  “兄弟,別傷心了。”袁荃把手搭在冰鋇的背上,安慰他。 

  “誰是你兄弟!”冰鋇把袁荃搭在他背上的手甩開,大叫:“你明明知道她是路琦琦!為什麼就不告訴我!你太愚蠢了吧!到底說你是愚蠢還是說你故意隱瞞我好趁機在我們之間插一刀!”袁荃看着他的樣子,微微垂下眼帘,搖着頭走來了。 

  “琦琦……”他依然叫着那個名字。待他站起時,才發現其實路琦琦早就離開了。他急躁地拿出手機,撥打路琦琦的電話,現在,他的世界中,被路琦琦充占的慢慢的,再也容不下其他人。可是手機中卻傳來清脆的:“您撥打的用戶已關機……”為什麼,為什麼!路琦琦!你難道又想離開我嗎?你知不知道,我找你找得好苦啊!如果你早一點告訴我,我一定不會離開你……而是,好好的守護在你身邊,好好保護你。 

  冰鋇又是尋找了幾個月……可是路琦琦,卻是像在人間蒸發了一樣。琦琦……你到底在哪裡? 

  【半年後】 

  冰鋇已經成為了他們冰氏集團的總經理。可是他一直拒絕着上門相親的人,他一直在等待着人,她叫路琦琦。 

  冰鋇等了三天了,一直坐在辦公室。因為有個年輕人說,在本地看到過路琦琦。只不過,只不過好像她找了一個男朋友了。冰鋇聽后很氣惱,他說他一定要把路琦琦抓回來!她只屬於他! 

  “總裁!總裁!”焦急的聲音從門外傳來,光是聽腳步聲就知道這件事是對冰鋇有多麼重要的事情。冰鋇卻對進來的人搖搖頭:“除了路琦琦的事情不聽。”“不是的,總裁,我今天,在我們家商店,看到了路琦琦,但是她只是匆匆買完東西就走了,所以,我沒有挽留住她。”進來的人氣喘吁吁。冰鋇抬起頭一看,是他公司名下一家商店的老闆。 

  “那。路琦琦,是什麼時候來的?”冰鋇緊張地抓住商店老闆的衣領。 

  “剛……剛才……她一走我就跑過來了。放心吧,總裁,我派人跟蹤她了。”“很好!你做的很好!年獎金加一萬!”冰鋇臉上充滿了驚喜。“那麼,快告訴我,她住在哪裡?” 

  “北家巷。總裁,你跟我來……我帶你去……”商店老闆明顯是第一次看到他的老闆是如此開心。 

  “好!” 

  下集預告:冰鋇知道了路琦琦在哪裡,但是他並不急於去找她,讓她說清楚,而是……

您正在瀏覽: 相遇是緣【10】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遇是緣【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