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相遇是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遇是緣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說——相遇是種美好,也是種緣分。

  我叫路薇薇,今天要去富貴大學上課。一想到那名字哈,我心中就不舒服,富貴學校,有錢人的學校!鄙視我們沒錢啊?小心我去告這個學校鄙視罪,嚴重鄙視! 

  一走到學校門口,我又悲哀了,真是名副其實的富貴學校啊!金邊銀邊,連操場都是那麼那麼(省略N個那麼)大,難怪啊難怪,學費那麼貴!氣得我吐血。

  走入班級:“大家好~我是你們的新同學路薇薇~請多多指教~”這些人看我還是蠻友好的,就是有個跟死魚一樣趴在桌子的人,看都沒看我一眼。氣死我也!咋一看,誒?帥倒是帥,可誰叫他不看我,那就是衰!

  誒?上課了,我呢,也不知道坐在哪。老師走進來,我立即問老師:“老師,我是新生,請問我坐在哪?”

  老師不耐煩地說:“呢,那個趴在桌子上的同學旁邊。”啥?還真是冤家路窄啊,看我路薇薇怎麼修理你~我可不是浪得虛名!本人是超級無敵打男生出名的! 

  開始上課了。我斜眼望了一下那死魚,咋還趴在桌子上?老師咋不管?恩恩恩恩,下課去好好問問同學。 

  一堂課很快就上完了!“你好~”一個好聽的聲音傳來。“啊,你也好。”當然要禮貌! “你是想問他的事么?他是全校著名的冰山王子,唉,我喜歡他,可他,對我沒興趣。而且,他是校長的兒子,所以老師對他好。”什麼!這個女生忒神了!居然看透了我的心思。不對不對,這麼漂亮這麼好看的女生他還看不上?沒興趣?確定這人腦袋米有發燒噻? 

  “吵什麼吵!”那死魚撐了個懶腰,坐了起來。那個女生一看他生氣了,趕緊離開了。 

  “死魚,睡了一節課,你趴在桌子上不累啊!”我氣惱的說。 

  “你叫誰呢?死魚是誰?” 

  這小子,口氣不小啊!“死魚班上有幾個?還不就是你啊,天天趴在桌子上睡啊睡啊,沒睡死算好了!哼!” 

  “撲哧~”他笑了真好聽,班上女同學很顯然,第一次看他笑,很是驚訝。 

  “只有你和我頂嘴誒!”他忍住笑意說。 

  哎呀媽呀,我惹禍上身啊,女同學都用敵視的目光望着我,這是什麼情況?什麼情況呀!

您正在瀏覽: 相遇是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遇是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