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你到世界的終結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束花,開了許久,花枯了也不肯丟;有一把傘,撐了許久,雨停了也不肯收;有一種人在了許久,天黑了也不肯走;小崽崽。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天長地久。管他多麼熱烈的風浪雨雪,管他多麼厚重的時空距離,我們一直都在。親愛的,我願陪着你到世界的終結。 

  親愛的崽崽,你在留言板里對我說你圖畫得很猥瑣,怎麼會呢。你的一切完美、不完美,在我看來都是最美好的。因為是你,所以美好。你還說你只是想我知道你愛我。崽崽,在這裡我也想很認真很認真的對你說,我愛你。寶貝你要一切都好,只有你好了,我才可以完整的快樂起來。 

  很早以前給瞌寫賀文時就答應要給親愛的你寫,記得那時我說過你的生日還有很遠,你反駁說只有五個月啊五個月。五個月果然很短,這麼快就到了呢。 

  崽崽你曾經問過小落是不是對誰都是一樣的。小落現在很正式也很鄭重的告訴你,小落也許會對每個朋友都很好,但不管怎樣說,崽崽你,在小落這裡永遠有不一樣的意義,你對小落來講,永遠是獨一無二的存在,你和別人不一樣,崽崽你明白嗎。 

  崽崽你在我Q上的分組是無條件隱身對其可見,僅四個人而已,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一,甚至還不止。 

  昨天看到你那句個性簽名:我要的不多,只是一句生日快樂。當時,是一種無法抑止的心疼。崽崽你不記得小落的話了么?你要一切安好,我才能此生別無牽挂啊。 

  我們說好要互相通信的,說好要一起合寫小說的,說好要生生世世永不分離的。我們有那麼多的事情還未來得及一起做,我們有那麼多的夢想還要一起完成,不是嗎。

  寶貝,我的手一直都在那裡,你牽或者不牽,我都不離,不棄。我會一直在有你的地方等你。我是我生命中那抹蓬勃的綠,是不由分說緊緊擁抱住我的陽光,是我至死仍不願割捨的美好。 

  生日快樂。賀文晚了一天希望崽崽不要介意。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啊!崽崽,你要相信小落是那麼那麼愛你。崽崽,我屬於你,永永遠遠都是你的。我要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您正在瀏覽: 陪你到世界的終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