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相遇是緣【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遇是緣【3】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下課時,我就曉得我沒有好果子吃。安華帶領了一大幫為她打抱不平的女生,此時此刻的她,臉色蒼白得沒有血色。被我撒了石灰粉的眼睛,正虎視瞪瞪滴望着我,叫人十分害怕。她,到底是一個怎樣厲害的女生啊? 

  “賤貨,你以為自己有冰鋇王子撐腰,就得意洋洋了?”她衝上來就給我一巴掌,“不知好歹!我讓你嘗嘗石灰粉的厲害吧!”她現在就像一頭暴怒的獅子,我逃,也逃不掉,可是,我…… 

  正當安華欲往我眼睛里撒石灰粉時,冰鋇,他卻又在我面前出現了,他,就像我的天使,總在我需要時出現。 

  “冰……冰鋇王子?”安華那幫人顯得十分驚訝,措手不及,除了安華,其他女生都被嚇跑了。“冰鋇王子,你為什麼要幫她啊!?”安華的臉色十分不怎麼滴。也是,她不是說她喜歡冰鋇嘛,要是冰鋇幫別的女生,她肯定嫉妒……哎呀,我在想什麼呢! 

  “她是我的僕人。”冰鋇依然和顏悅色地說“你們別忘了。” 

  安華的手握緊了,形成一個拳頭。她的眉毛皺緊,現在一點也不淑女了。她突然抬頭,敵視地望着我:“儘管這樣,我還是不會讓你路薇薇好過的!你給我記住,我是學校的投資者!” 

  我垂下眼帘,不知道該說什麼。我是不是連累了冰鋇?自己可別忘記來的目的啊,是不僅僅是這個的…… 

  “好了,沒事了。”冰鋇摸摸我的頭,可臉上還是沒有一點表情。這個冰鋇,真的是我五年前認識的冰鋇嗎?真的是那個含情脈脈的冰鋇么? 

  冰鋇突然開口:“你很像我五年前的朋友。”我抬起頭,望着他,他還記得我么?“不過她不可能是你,因為。如果是你,她是不可能原諒我以前的過錯,再回到我身邊的。”我咬咬下唇。冰鋇,不是這樣的,五年了,我已經原諒你了。畢竟那只是一個意外而已。我很軟弱吧,不敢承認自己就是那個她,五年前的她。因為我怕,我怕你知道后就會離開我…… 

  我眼紅紅地想着心事時,冰鋇臉上卻露出了惡魔般的笑容:“你是我的僕人,我還救了你誒,要好好聽話,來,跟我回家去。不會虧待你的,我只要你給我講講你的故事,我想知道。”我沉默了,不過還是和他走了。 

  誒?冰鋇家比皇宮還要皇宮啊……真美好……似乎這裡比五年前好多了。五年前,我就是在這裡,我和冰鋇,一起趴在床上看書。看累了,我們就聊天。五年了,冰鋇還是那個習慣呀……冰鋇,我希望我五年前的不辭而別,你也能夠原諒我……

您正在瀏覽: 相遇是緣【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遇是緣【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