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相遇是緣【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遇是緣【4】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冰鋇家: 

  “路薇薇,”此時,冰鋇,一臉的誠懇,望着薇薇:“我求你了,告訴我你和路琦琦有什麼關係吧。我知道你名字后,就感覺你和她有着不尋常的關係,可能,你是她姐妹?可以告訴我她的聯繫方式嗎?” 

  呵,你還記得路琦琦這個名字我已經很開心了。可是我要怎麼開口?說自己就是路琦琦?可是,我現在不止外貌,連性格,都為了躲避你改變了。我該怎麼辦?想到這,路薇薇不禁流下了淚。 

  以前,冰鋇最怕路琦琦哭了,現在是路薇薇,何況她們本來就是一個人,只是冰鋇不知道,他只是認為她們像。冰鋇慌張了:“路薇薇你哭什麼哭……不要哭啦啊,我……哎呀!”冰鋇很不會哄人。 

  “冰鋇,我也求求你,不要讓我勾起傷心的回憶了好么。”薇薇哭喪着臉,對冰鋇說。冰鋇,原諒我用你最怕我哭泣的軟點來逃避這個我很怕很怕回答的問題。 

  冰鋇卻搖了搖頭:“為了琦琦,我寧願忍受,我知道你們有關係,連聲音,哭泣都如此像。你信不信,我一衝動,你就別想出這個門了?告訴我吧!” 

  冰鋇……我真的沒有想到,你竟然為了我現在忍受我的眼淚,可是,我真的真的很怕你不原諒我啊!拜託你讓我走吧……我可以一輩子也不出現在你的面前!真的,我保證……“冰鋇,”撲通一聲,路薇薇就跪到了地上,“我們確實是姐妹!可是我不能告訴你她的聯繫方式!” 

  冰鋇皺了皺眉,良久,他才離開,離別時說了一句話:“那你就跪在這裡吧。”薇薇絕望了,乾脆一直,一直跪着,直到很餓很餓,很麻很麻的時候,她才躺在地上昏睡過去…… 

  冰鋇推門進來了,他低下頭,幫薇薇蓋上了被子:“對不起,薇薇,你真的好像她啊,我知道你一定在撒謊,希望你明天可以告訴我琦琦在哪。我對不起琦琦啊。”說完,他戀戀不捨地望了一眼薇薇,出去了。 

  可冰鋇沒有想到,薇薇是醒着的,等冰鋇走後,薇薇睜開了眼睛,抽泣着:“冰鋇,我好想你,你為什麼沒有想到我就是琦琦啊,可是就算你知道,你還會繼續喜歡我這個野蠻小公主嗎?” 

  正好冰鋇的好朋友羅珊,也就是幾年前威脅薇薇從冰鋇身邊離開的羅珊!聽到這些,羅珊十分生氣,五年了,冰鋇一直對羅珊不理不睬。可要是再出來個幾年前被自己逼走的路琦琦又出現了的話,那就麻煩了,她必須把她趕走!羅珊想起了五年前幫助自己把路琦琦趕走的王星野!羅珊想到這,想起了一套壞計謀…… 

  在此感謝一直支持我寫作的朋友們!和荷葉網上的讀者們!

您正在瀏覽: 相遇是緣【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遇是緣【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