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社會實踐很重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社會實踐很重要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今這個社會,所謂大學生已經人才濟濟,可如今,也不再是考不考大學的問題,怎樣才能做到十一世紀的新人才,這才是關鍵。

  對於學生來說,學習確實很重要,社會實踐是很有必要的,學習是學生的首要任務,知識是學習的首要目標。運用知識則為學生學習的最終目的。而社會實踐就是運用知識的基礎平台如今,滿城皆為大學士的時代人才濟濟,所謂就業困難除了拼才拼爹拼關係無非就是看你有多少能力,學識是否突出社會實踐是否豐富,社會實踐經驗就是就業的基礎工作。

  知道畢淑敏嗎?一位傑出的醫師,同時是一名優秀的作家,也是一名心理學家,不管是醫學方面還是文學著作方面,她都出類拔萃,她的作品大多蘊含了她豐富的醫學知識,如果她沒有20年來的軍醫實踐,她怎麼能寫得出如此出類拔萃的作品,在文學史上佔有如此崇高的地位。如果他沒有豐富的實踐經驗,《紅十字》和《血玲瓏》何以成為如此經典的著作。

  為了適應社會實踐,大學安排學習實習,從就業來看,知識的綜合性運用更是從社會實踐中體現出來,一所企業招新人並不是僅僅看你的學歷有多高,而是看你的綜合實踐能力有多強?社會實踐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特別重要。全能發展,才能順應新時代的變化,才能做到21世紀的新人才。

您正在瀏覽: 社會實踐很重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社會實踐很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