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社會實踐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社會實踐活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軍歌聲音,我們結束了為期五的社會實踐活動。在這5天里有酸、有甜、有苦、我們曾在藍天下放飛理想,風箏在藍天下飛翔:我們曾在歡聲笑語中進行團隊遊戲,動作一致堅持不懈;我們曾在陶藝室中嬉戲打鬧,看着對方臉上的泥漬,哈哈大笑……我們有太多太多回憶值得記憶,回過頭來,曾經的苦悶已消散。 

 在操場上,寒風撲面迎來,我們在操場上練習最基本的項目——軍姿,寒風像一把冰刀割在臉上,臉上感覺有蚊子,頭髮有一點樣,誰在門縫上,不敢有小動作,教官在旁邊站着----跟着我們一起,看着操場跑道旁的松柏不像其他樹在這秋冬之際落葉,傲然挺立在跑道旁,筆直的樹榦與教官學生在寒冬形成一幅畫。教官教會我們,我們也應該具有軍人的品質,像松樹一樣面對寒風不屈服,依然生長。 

 漸漸的太陽出來了,帶來一絲暖意,但是寒風卻依然沒有減弱,依然猛烈,我們還在操場上站軍姿,許多同學 已經一歪一歪的了。汗水也從額頭冒出,又是一陣寒風,一滴汗水往下流,在鼻樑上,心裡有一絲焦慮。“算了,不管了”我心想道“教官們在訓練不僅有站軍姿,還有更多困難的訓練,我這點算不上什麼。” 

 一聲哨響,我們結束了今天的訓練,同學臉上有些興奮,腳已經發麻。 

 雖然是最為普通的軍姿,但是給我的震撼最大。 

 為期5天的社會實踐已經結束,留給我們的是軍人的品質和難忘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社會實踐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社會實踐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