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加社會實踐活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社會實踐活動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9:30分我們拱北小學選出來的十位同學都來到了拱北的萬佳百貨參加“創建美好家園,社會實踐活動”我們班的有我、謝慧穎、趙一邦和文斌。

  “創建美好家園,社會實踐活動”主要是說,在春節期間,許多外地遊客來珠海遊玩,保潔工作做得不好,希望我們在這個實踐活動里為我們珠海的某一處地方打扮得更漂亮。

  “珠海是我家,清潔靠大家”這句換環衛用語相信大家一定是十分熟悉。但是你有真真正正的認真做好嗎?作為新一代的小學生,我們更應該為我們所在的城市做出更多的貢獻!

  同學們,請不要猶豫,立刻行動起來吧!多參與社會文明活動,把珠海打扮成最美麗的城市吧!

  拱北小學六年級:林上盈

您正在瀏覽: 參加社會實踐活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社會實踐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