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一次社會實踐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社會實踐活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四,我們要去龍泉的陽光基地進行社會實踐活動。我早早的起了床,洗漱完后,我便高興的出門了。

  到了學校,陽光基地的教練們早已在學校里等候我們了,我們心情激動極了。

  八點半左右,我們開始了交接儀式,儀式完后,我們便上路了。我們在去陽光基地的車上,有的唱着歌、有的聊着天。

  很快,我們就到陽光基地了。

  我們的第一個項目是“空中速滑”,也就是索道,教練講解完該怎樣玩后,還不系安全帶,給我們表演了一次,讓我們即羨慕又歡喜,因為我們馬上也可以開始速滑了。

  第7個就是我了,當教練在給我系安全帶時,我緊張極了,我抓緊扶手后,便跳了出去,當走了一段路的時候,就覺得不可怕了,便大膽的開始把腳張開又合攏,到了下面,就從走廊跑過來“待命”。就這樣,我們一個接着一個玩完了“空中速滑”,玩完后已經該吃午飯了。

  吃完午飯後。

  我們開始了“齊過獨木橋”這個有趣的遊戲,這個遊戲是分成五人一組,我給我們組取了個稱號,叫:“奧特曼”組,教練經過仔細的講解后,我們便開始了激烈的鬥爭。

  經過幾十分鐘的時間后,到我們“奧特曼”了,我們變開始了這個遊戲,到了中間,奧特曼3號要掉下去時,非要把我1號和2號一起抓下去,就這樣,我們完成任務后,已經失誤了44次,還好,後面沒有失誤了,不要要做180個下蹲和180個俯卧撐。

  最後的項目是“軍事五項”,因為時間不多了,所以就可以自己耍,沒耍多久,已到了3點多,我們該回學校了,我們便戀戀不捨的回到了學校。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社會實踐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社會實踐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