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社會實踐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社會實踐活動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10月18日,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我校大榕樹報社的小記者在老師的帶領下採訪了許多人員,有乘客、居民、醫院機構人員……同時,在這次採訪活動中,我學到的東西真是多得數不清啊!

  通過這一次的社會實踐活動,我不但學了許多在課堂上學不到的知識,還感覺到採訪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知道了採訪的時候如過被別人拒絕的時侯應該怎麼做。除了這些知識以外,我的收穫還有很多,雖然耽誤了學習,但是我覺得這也是值得的。今天它但教會了我應該怎樣照顧老人,練習自己的膽量,還培養了我的口才能力,進一步地提高我的寫作能力。這是我第二次參加採訪活動了,說話也沒有像以前那樣結巴,而且可以說出一口標準的普通話。最終我順利地完成了採訪活動。希望下一次舉辦的採訪活動能夠更精彩、更順利。進一步地培養我的口語能力。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社會實踐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社會實踐活動 暫無評論